韓國新進玩味面膜:韓國MUL TT面膜系列

by - Tuesday, September 29, 2015

說到韓國面膜,想到動物面膜?
這次介紹的,玩味來自包裝上。
整套面膜系列,換上試管包裝。
就是文科生,也有憶及學生時代。


這款吸睛度高的新進面膜,是韓國MUL (中譯:水漾美人) 的 TT面膜系列 ($19.9/支)。
名字中的TT,就是試管 (test tube) 的首字。


每塊面膜以獨立膠製試管包裝,用完洗淨後可以當作擺設或種植小盆栽。


試管有4色,分別代表了仙人掌牛乳蛇毒蜂蜜等主要成份。
1星期1-2次,潔面後敷用15-20分鐘,然後用清水沖洗。


仙人掌保濕試管面膜 (Cactus Hydro Test Tube Mask)

功效:舒緩鎮靜受刺激的紅腫肌膚,改善肌膚緊緻度,具深層及長效保濕效果,使肌膚保持清新活力。
成份:仙人掌莖萃取物、透明質酸、蘆薈萃取物、洋甘菊萃取物、維他命C、玻尿酸、水解蠶絲蛋白。

市面上,比較少以仙人掌作成份,一直很期待使用這支。
打開後,會見到面膜摺疊好,捲著放在試管中。


透明的精華呈水狀,味道淡淡的算是自然。
敷上後,有陣陣清涼的感覺,有助舒緩鎮靜。
補水和控油效果很讚,用後乾燥情況有改善。


牛乳美白試管面膜 (Milk White Test Tube Mask)

功效:有效將乾涸、暗啞、缺水的肌膚,潤澤、活化及修護。令肌膚回復細緻幼嫩、緊緻柔滑,呈現無暇光感。
成份:牛乳蛋白、海洋膠原蛋白、維他命E、金縷梅萃取物、胺基酸、洋甘菊萃取物、馬尾草萃取物、海藻萃取物、水解蠶絲蛋白、玻尿酸。

奶白的精華,帶少許黏性,真的有像牛奶呢!


棉質的面膜貼臉度蠻好,但剪裁有點不合,雙眼位置集中,而口部位置偏小了。
直接使用的話,眼底和嘴唇位置也有敷著。
就這樣,嘗到比牛奶香甜的味道。哈哈~
滋潤度高,吸收後沒有油膩感,用後柔滑細緻。
美白離不開保濕,肌膚水份度夠自然會透亮,暗啞不再。


蛇毒緊緻試管面膜 (SYN-AKE Test Tube Mask)

功效:撫平皺紋、改善肌膚彈性及緊緻度、提升面部輪廓,同時回復滋潤光澤效果。
成份:類蛇毒三勝肽(SYN-AKE)、人參萃取物、維他命E、海洋膠原蛋白、水解膠原蛋白、百里香萃取物。

透明流質的精華,接近仙人掌那款,容易被吸收。


溫和無刺激性,敷後立時有緊緻和保濕的感覺。
肌膚彈性增加,細紋顯眼度減低了。


蜂蜜滋潤試管面膜 (Honey Bee Test Tube Mask)

功效:滋潤肌膚細胞,減低衰老現象。可改善乾燥及喚醒疲憊的肌膚,時刻保持滋潤亮麗。
成份:蜂蜜萃取物、甘油、維他命B、維他命E、植物膠原蛋白、天竺葵萃取物、乳木果萃取物。

主要成份是蜂蜜,以為精華會比較濃稠。
原來,是偏水狀的,帶點淡黃色。


剛巧臉上有痘痘傷口,敷上這塊完全零刺激,周邊泛紅的情況反而減輕了。
可是,眼部那邊反而有點刺激性,大概先把眼部位置剪開一點就可以。
取下面膜後,臉上有一層滑溜的滋潤膜,可以靜待吸收或沖洗一下。


小結

系列中,個人較喜歡仙人掌保濕和牛乳美白兩款。
整體效果不錯,就是面膜眼口位置偏小了點。
試管設計新奇,獨立包裝發售很適合嘗鮮者,或趁機回味一下那些年。

參考資料

- 代理商 WMB: 官網, 官方Facebook
- 銷售點 Fingershopping: 官網

[產品由 WMB * MUL 提供]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