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和補濕:Inglemirepharm's透明質酸保濕肌底液

by - Sunday, February 07, 2016

若有留意肌膚補濕,相信對透明質酸(玻尿酸)不會陌生。
能令皮膚水潤飽滿,是補濕系的大熱成份。
不論專櫃或開架品牌,都不乏這成份的護膚品。

最近朋友介紹下,認識了Inglemirepharm's透明質酸保濕肌底液,主打密集補濕鎖水和3秒滲透的效果。

說是英國品牌,得知是上海出產,老實說有點猶疑。
友情加分,不少bloggers還曾介紹過。
官網那邊,又貼有通過SGS 48項激素檢測的證明,決定一試。


採用特別的精華包裝,以2ml透明的玻璃小瓶盛載,一盒有14瓶。
看似很少,其實一瓶可用上2-3次。早晚使用的話,一盒能用上超過兩星期。


真空密封的包裝,膠蓋揭起就不能再蓋上,能確保全新未用,感覺衛生。


近日看了幾套醫療劇,發現這正是那用針筒抽取的設計。
沒有針筒的,可以除下金屬片和膠塞,直接倒出。
未用光的話,蓋回膠塞和套金屬片豎著放。


看上去,像帶點黏度的水狀液體,跟大多透明質酸護膚品相似。
充當精華,配合化妝水跟面霜早晚使用。輕拍在臉上,直至吸收就可以。
另外,可以1瓶:15ml的比例,稀釋成化妝水或補濕噴霧。


現在已經用上4瓶,習慣混搭著台牌的透明質酸系列使用。
特地測一下,肌膚水份能在擦化妝水後再提升6%,算是不錯。

跟介紹一樣,拍上後幾秒就吸收了。
喜歡這溫和而油份不高的質感,能讓肌膚冷靜一下。

參考資料

- Inglemirepharm's: 官網, Facebook
- 銷售點 Love.SkinShop: 官網, Facebook
-- 門市: 尖沙咀加拿芬道41-43號Solo building 1樓116舖 / 銅鑼灣軒尼詩道電業城505號地庫B08舖

[產品由 Love.SkinShop * Inglemirepharm's 提供]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