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酵母精華:Asana 一秒神水

by - Tuesday, April 26, 2016

近日,報刊上常見到這支韓國研製Asana 一秒神水 ($800/150ml, 特價$333/150ml)
廣告提及不少功效,居然寫著「保證見效,原銀奉還」。印象深刻,趁機入手了。


包裝上,標明全天然無酒精無香味

又羅列著6種美肌功效,包括提亮、美白、補水、緊緻、彈滑和淡紋。


素雅磨砂設計的瓶身,看著總想起S牌的神仙水。
成份同樣跟酵母拉上關係,期待值UP!

特別的是,瓶身左邊有刻度,方便數算用量。


拉開瓶口的膠塞,味道淡得幾乎聞不到。
倒出來,是流動性高的透明水狀,要小心跑掉。

差點誤以為是化妝水,其實是化妝水前用肌底精華,會幫助後續吸收,簡單塗抹或急救那樣敷皆可。

塗開後質感油潤,未太適應,幸好性質溫和。(碰到傷口或眼睛的話,仍是會有少少澀……)
懶懶的,趁未吸收就補上化妝水。觀察到有輔助加成作用,化妝水滲透速度像加快了。


密集的用了4-5天,仍沒習慣。6種功效中,目測彈滑的效果較明顯。
另外,拿這支配合家中囤起不敢用的那堆油潤系護膚品,反而沒冒痘痘,是意外的收鑊。


Asana
http://no1.asana.com.hk

[產品由 iTrial * Asana 提供]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