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離地的精品休閒cafe

by - Tuesday, May 10, 2016

見人忙著換7-11的Le Creuset餐具,姊妹豪邁的說「想呃like,倒不如直接用」。
提及家附近的cafe就有,朱古力系更選用意大利老牌Venchi製成。
雖然不是粉絲,仍聽得心癢癢的,便跟著地膽去。

冬陰功海鮮意大利飯 Seafood Risotto with Tom Yam ($138)

傳說中的餐具現身!加上蝦球、西柚,色彩鮮艷,賣相完勝。
乍看以為份量很少,塞得滿滿的足一碗飯,沙律菜更堆成小山。

risotto濕潤度和軟硬度適中,透出淡淡冬蔭功和青檸的微酸,但辣控表示辣度略低。

海鹽香蕉朱古力 Seasalt Chocolate Banana Snow ($58)

奶泡挺厚,佔上1/3杯,口感軟綿,蕉味自然,價格稍高。

面層跟棉花糖,有微微烤過,跟朱古力互相融合,海鹽味可略為加重。

招牌特飲 Lex Drink ($56)

直接把朱古力雪成冰塊,配上熱牛奶和橙皮碎。

看著倒入牛奶的瞬間,朱古力慢慢溶化混和。雖然不是初見,依然吸睛。
大概朱古力濃度較高,比上面那杯甜。

焦糖布甸 Creme Brulee ($58)

薄脆焦糖下的雞蛋布甸,軟滑輕盈,可以直接啜下去。
完全是搶著吃,很快清光。

朱古力蛋糕 Flourless Chocolate Torte ($48)

甜品櫃那邊,找到這件餐牌沒有的蛋糕。
看似特濃朱古力mousse cake,無麵粉的特性,令質感更濕潤和濃郁,應該很合朱古力控的口味。

小結

小品休閒的cafe,引入了Le Creuset和Venchi朱古力。
各款擺盤和味道經悉心營造,價錢卻算大眾化,還不收加一,果然是姊妹不離地的好介紹。
店內又售有Venchi朱古力,而門邊那部火車樣子的,聽說是專用咖啡機呢!



Lex Coffee
堅尼地城卑路乍街100號地舖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