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山石串燒

by - Tuesday, June 21, 2016

繼早前的燒肉放題,原來串燒也有放題呢~
爬爬文,這間還別開生面,用火山石取代一般的炭火爐。


受限時段所限,晚上第二輪 ($298/人/3小時) 到,聽說好像已經full booking,幸好有訂位。
入座發現跟鄰桌有別,沒有說好的火山石爐,是太旺場關係吧?
雖然只能偷看完別人的,未能一試,朋友直言有專人燒更好,不怕燒壞。


前菜選擇不多,但滿特別的。
蒟蒻凍味淡,要加照燒醬吊味,有點失望。

反而白色幼身的蒜油冷麵有驚喜。涼拌日式芝麻醬,吃起來透心涼,又有大愛的海帶。


飲品要加錢 ($20/人),但可任飲和選樽裝涼茶,算是合理。


串燒怎能不吃肉?牛、羊、豬、雞都有,更有幾種部位可選,建議趁熱吃。

牛肩肉薄切帶點油脂,比牛味較重但較鞋的牛仔肉金菇肥牛串香口。

搭上蒜蓉包同吃,肉味更出。

豬肉類以豚肉漢堡最好吃,肉汁中混有洋蔥,甜甜香香的。
豚肉腸同帶甜味,又有香草,比味濃的牛仔腸更吸引。

雞肉類好幾款都缺貨劃掉,連雞翼都無有點可惜,唯有點了脆身少油的雞皮


見任點的海鮮選擇一般,沒有一心想找的蝦,便加選了和牛海鮮盛 ($98/人)

果然是升級menu,有大蝦、鮑魚、翡翠螺和一口牛粒。

大蝦燒起拆殼挑腸後,仍長及汽水罐,而且啖啖肉!


而雜項比肉食類更讚,出乎意料。

玉子燒雖然未及日本的綿滑,但味道自然。無意間咬到少少蛋殼,朋友笑說是真蛋,要encore。

雞肉棒糯米免治兩種,未吃夠雞肉的當然即點。
免治雞肉外,包上一層甜糯米,新奇合襯。免治那種,夾著不少雞軟骨。

魚翅福袋名字聯想到灌湯餃,實物卻像烤過的素菜腐皮卷,但乾了一點。
八爪魚餅味道不太假,感覺像sogo賣的那種。鱆魚小丸子有點普通,雪魚片根本是零食那種吧?


小結

吃著吃著,很快便塞了一杯竹籤。店內抽風一般,有點煙霧彌漫。
放題來說,質素算是不錯,時間充足,但價錢稍高。若增加海鮮種類和有甜品,會更吸引。



火山燒
銅鑼灣駱克道459-561號 The L. Square 9-10樓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