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上休閒家庭風cafe

by - Saturday, July 02, 2016

依著吃貨本能,不時默默在心中藏著餐廳list,等待時機。
就如這間樓上cafe,筆記多年,近日終於成行了。

店內淋漓滿目,置有模型、漫畫、明星集郵照等收藏品,相信是不少人的回憶吧?
正中當眼處放著足球機,設有親子角落,細看時更找到各種board game和PlayStation遊戲機。
座椅以梳化為主,很帶休閒家庭風,就如到訪朋友家一樣。


事前做了功課,衝著大有來頭的招牌菜,決定散點。
主角,當然是集齊兩款名物的拼盤,這份醬燒豬仔全骨配鋪天薯條 ($208/半份)囉~

豬仔骨看似硬身,切開時手到拿來,半份就能分上5條半。
肉質唔乾唔鞋,蜜糖燒烤汁調得正好,不愧為曾奪三大獎項的菜式。

粗切薯條淋滿蕃茄肉醬、mozzarella芝士和酸忌廉。據介紹,這以poutine譯音為名的獨門醬汁,來自加拿大魁北克,店方還拿了專利喔~
味道豐富,茄汁狂表示大愛!不再滿足於單單的茄汁了,怎麼辦?

兩個女生,怎少得甜品?分別選上藍莓芝士凍餅意式芝士餅 (各$42)

玻璃碟超美!讓的骰的cake,加分不少。
味道不過不失。tiramisu中無手指餅,不大習慣。

網上讚好,還送特飲呢~飲品menu橫跨多頁,比街上那些專賣店還誇張!小心選擇困難症發作……

粉紅白雪用新鮮士多啤梨打成,奶昔中洋溢果香。
巴里熱情看著清爽,組合特別。雪糕和忌廉,慢慢溶入熱情果梳打後,卻近似奶昔。一次過能有兩種口味,有意外的驚喜。

小結

擺設滿帶親切感,娛樂設施免費用,hea著玩大半天也不是問題。
招牌菜名不虛傳,邪惡卻又不能抗拒。爬文見意粉系亦很吸引,心思思回頭再吃。



薯仔屋
銅鑼灣新會道4號4樓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