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手作護膚:Kiddy Shirley 活膚保濕系列

by - Tuesday, August 23, 2016

開架、專櫃,量產護膚品大行其道,隨處可見。
想過度身訂造,自由掌控成份、功效嗎?
這次分享的心機小店Kiddy Shirley,正正是走手作路線。

幾個護膚系列,以花水、精油等成本較高的天然材料,由兔奴店主Shirley透過少量手工製作而成。
根據皮膚狀態選配,就如度身訂造般。著重補濕,自然揀上活膚保濕系列囉~


作為認真好學生,有入手後看說明的習慣。這套一看,超impressive!
每款成份和功效,包裝上全都一一列明和解釋。細心而簡潔,新手入門的好助手無誤。
無防腐劑、無香料又無酒精,很著重防敏。(相對的限制,就是使用期限較短囉……)


Step 1: 強效保濕玫瑰水 ($138/60ml)

透明水狀,內含玫瑰花水、薰衣草和甘草萃取。美白補水,自帶天然花香。

補濕鎖水方面,由200萬高份子透明質酸,和24小時複合天然補濕因子增強。軟化皮膚表層,延緩水份流失。
輕接泵瓶噴上,肌膚水份即時提升。大小方便隨身帶,用慣200ml版的可能略嫌細支。
單用較易揮發,想長效補水,建議配著精華、面霜用。


Step 2: 防皺緊緻眼膜啫喱 ($198/15ml)

坐擁國寶級熊貓眼,不想眼紋提早報到,留意上眼部護理。
除了補濕的維他命原B5,減少黑色素、淡斑的藍洋甘菊花水、接骨木花萃取,還有常春藤萃取、橙花花水帶來緊緻。

冰感啫喱配方,吸收力高,夏天用透心涼,很舒服呢~
別看這小小的一瓶,其實是最耐用的一款喔!

實測時暗暗擔心過,未用時水份已算高。沒想到居然仍能攀升,第一次見上到70呢!


Step 3: 抗皺保濕營養精華液 ($288/30ml)

說到吸收,這暗黃色的精華亦不錯,發揮了全方位booster的作用。

單是透明質酸,就有大、小份子兩種,分別補充表皮和基底水含量。
藍洋甘菊花水、甘草萃取外,又添上水份質地的甜杏仁蛋白和赤芝萃取,加強緊緻、活膚和再生功效。

雖然相對味道一般,質地清爽,營養滿滿。


Step 4: 緊緻活膚面霜 ($180/30ml)

最怕油笠笠,若加上出油的話,根本無眼睇……成敗,多在於這一步。

米白的面霜,滋潤來自富蛋白質及維他命的甜杏仁油,再由乳香精油消除細紋。

又有平衡油脂分泌的天竺葵花水,用起來水潤易推。作為最後一步,把水份鎖實。


小結

斷斷續續,用了近兩三個月,大約只淨下1/3。
整套補濕力正常,緩和了冷氣陰乾的出油情況。

對於混合性皮膚,清爽唔笠,一如說明的適合春夏用。
喜歡來自香薰精油的味道,而非香料,自然舒服又安心呢~


好康情報

近日網站那邊,可以報名換試用裝。有興趣可以去看看喔~

Kiddy Shirley
http://www.kiddyshirley.com

[產品由 Kiddy Shirley 提供]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