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防擦實測:Catalina Geo Gel Eye Liner

by - 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6

熊貓眼,相信大部份人都有。要藏,不外乎從底妝和眼妝兩方面入手。
韓妝佔一席位的眼線,可算是眼妝代表。但過來人都知道,重點是絕不能掉!
落漆的話,根本是直接進化成終極黑眼圈……

韓國而來的Catalina Geo Gel Eye Liner (3g),以長效、防水為賣點。

早前的粒粒底霜同牌,都是羅美化妝品 (라미화장품 Lamy Cosmetics) 出品。


銀黑小小的外盒,印著簡潔的英文說明和成份列,有高貴感。

初接觸眼線膠,最明顯的分別,是盒裝而非筆裝吧~
這款貼心地,自帶小小的扁平纖維掃。雖然刷毛不算軟,觸感滑順舒服
使用時,從上方筆座拉出,挖膏狀的眼線膠用就可以。不過小掃沒插得緊,外帶時要注意一下。


手上這支深黑色號 (01 Deep Black),實色夾著點閃粉
畫起來順滑好推,但附送的刷頭側面有點粗,較難畫出幼細線條。

來到重點,將眼線基本中的基本,一一實測吧~

測試1:耐擦度(PASS)
方法:用紙落力搓。
結果1:即時就能擦掉近50%,繼續的話整條都擦得掉。
結果2:先等約3分鐘的話,掉的明顯少很多。搓至皮膚發紅,才能擦掉一點,線條仍算完整。


測試2:耐水度(PASS)
方法:加水浸3-4分鐘,然後落力搓。
結果:浸的過程完全沒化開,再擦才微微暈染掉,紙上不留痕跡。


耐擦、耐水方面都出色,捽眼、出汗、流眼淚都不成問題。
手殘星人,畫起來眼睛精神翻倍,還附加大眼效果呢!(無戴大眼仔的喔~)


就是防油力稍弱,如果出眼油還是會掉一點點,轉為smoky eyes。
綜合起來很不錯,至少上眼線不再直接掉成下眼線了~


Catalina Geo
www.catalinageo.com

BNT News International
bntnews.co.kr

[產品由 BNT News * Catalina Geo 提供]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