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味茶記cupcake

by - Tuesday, September 27, 2016

尖東上班的朋友,提到好時樓上有cupcake用茶餐廳作賣點,還以「扮清糕」命名。
摸上去八卦,不止簡單的奶茶、咖啡「味」,連經典的鹹檸七、菠蘿油都有!
無論口味、賣相,都很有港式味道~


總共8款,配料、飲管等細節位做齊,忍不住入手半打 ($28/件)。
殘念的是,最期待的紅豆冰味,這晚賣光光了……
揀好後,還有小杯模樣的卡紙套附送,絕對要相機食先喔!


當中,檸檬系代表凍檸賓鹹檸七吸睛可愛,真的有漬檸檬喔~

檸賓有利賓納軟糖點題,識食當然連原塊檸檬吃。鹹檸七灑有大顆鹽粒吊味,蛋糕底部還暗藏鹹檸檬。
無死甜之餘,檸味夠重而不酸。連忌廉也帶檸,很fresh。


熱飲,由相對低調的奶茶好立克代表。

同樣頂著挺身忌廉,甜度較高,適合忌廉控。偏奶,如果多點茶香、好立克味就好了。


連食物代表都有,這菠蘿油夾上一大片牛油,樣子像真度高,不過餅面硬了點。

奶醬多除了多士粒粒,忌廉帶少許花生醬味,算是傳神。


整體來說,蛋糕、忌廉質感較挺實,個人偏愛檸檬系toppings。
cupcake撞上本土特色,市價但不算便宜,勝在港式情懷gimmick又過癮。



Twinkle Baker Decor
尖沙咀麼地道63號好時中心2樓282舖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