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潤、彈挑戰:Olay Super Cream 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

by - Saturday, September 10, 2016

補濕、美白、緊緻,哪種好呢?護膚品功效林林總總,每每隨習慣、偏好揀。
自問未到熟齡,見到抗皺系,大概採取放置play,或是直接跳過吧?

長用補濕、美白類,對於主打逆轉肌齡的Olay紅色系列,懷疑過合用的可能。
拿著的Regenerist 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 ($239.9/50g),其實不是新產品了。
Google一下,消委會報告亦曾推過幾次


看樣子,跟用光好幾盒的Aquaction 長效保濕凝露,像孖生的嘛~
據說,原料從法、德、英、美、日等16個國家進口。

查查找找下,成份列發現好幾款逆轉肌齡的代表。
- 棕櫚醯五肽-4 (Palmityol Pentapeptide-4 / Matrixyl):屬氨基酸肽複合物 (Amino-peptide Complex)。促進表層細胞和膠原蛋白再生,減少分解和流失,說是能媲美抗老著稱的A醇 (Retinol)。
- 維他命B3衍生物菸鹼胺 (Niacinamide):維他命B3衍生物。減輕毛孔、皺紋,改善皮膚屏障功能。
又有黃花前胡萃取 (Peucedanum Graveolens (Dill) Extract / Lys'lastine)增添彈性,維他命原B5 (Panthenol)加強再生,茶葉萃取抗氧化,甘油、玻尿酸鈉、庫拉索蘆薈葉汁等補濕。

感覺強勁,難怪官方介紹,冠上了Super Cream之名,還直接跟專櫃面霜比。


打開來看呈乳白色,質地較潤,味道似洗頭水(對,是有香料啦……)。

隱隱失望,擔心會笠得漿住,抹上手卻超好推。這顏色跟質感,怎麼總覺像輕身的牛油喔~

塗開吸收後,摸著滑潤的手感,是帶點油沒錯,但無黏黏的
雖然不是補濕系列,測出來帶補水力。


主要當night cream用,日用建議視乎天氣和場合,先找個hea日試試。
這天夏日,上妝後出油量不大增多。
過了一兩星期,面頰充滿彈性,好好按呢!
說好的效果,潤澤、彈性有看得到。至於皺紋嘛,就沒能試囉~


小結

抗老、抗皺等字眼,以為很遙遠,暫時放起、略掉這類護膚品。
原來不算實際年齡,照用亦可以,還能塗出彈滑肌。
以後,候選名單又增加成員了,還可以跟家人分享呢~


[產品由 P&G 提供]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