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日對抗黑眼圈:MEDiPLUS白眼圈褪黑藥效眼療膏(強效版)

by - Sunday, November 20, 2016

自問捱夜、長用電腦、戴con(隱形眼鏡)、揉眼、懶卸妝,壞習慣通通齊,比算命還準。
萬年熊貓眼有擴散、加深的跡象,眼袋好像亦明顯了。看上去,又殘、又衰、又顯老。

萬寧開架的這支「白眼圈」,名字有夠先聲奪人。盒上註明7日減72%黑眼圈,太誘人了吧?

全名MEDiPLUS白眼圈褪黑藥效眼療膏 ($256/15ml,特價$169),印象中早已見過,這次的是強效版,標著強上3倍呢~


介紹說,材料產自西班牙和法國。
重點提及了5種活性成份,分別針對幾種眼周問題,還有著數據證明。
- Haloxyl:修復眼底微絲血管,促進淋巴循環,減少色素沉澱。
- Eyeliss:增強眼部血管彈性,疏通瘀黑積聚。
- Eyeseryl:撫平浮腫,改善鬆弛,踢走眼袋。
- Renovage:促進膠原蛋白再生,滋潤緊緻。
- PML Vitamin K:以超微細份子活化,滲透營養,提亮黯沉。

成份表中,除有利眼周的二胜肽、四胜肽棕櫚酸酯,找到角鯊烷、甜杏仁油等滋潤物。


看著吸引,開箱時,額角卻浮上幾條黑線。
15ml的容量,跟紙盒體積有點距離吧?原來加入了厚膠托,包裝有進步空間……


淡黃的眼霜,水盈細滑。不油不黏的質感很討喜,可以無懼生粒粒。
就是要小心點擠,這設計,擠多了不能放回的喔~

習慣精華前用,左右眼各用綠豆大小就夠,用量省。以無名指由內而外,輕點打圈。

這陣子晚晚熬夜煲劇刨小說,只睡3-4小時,又睡不安穩。這個情況下,效果自然不能期望太多。
至少,7日下來,叫停了黑眼圈的醞釀、惡化。精靈眼神回歸,已夠心滿意足。


老老實實,無論多好的產品,仍是要配合睡眠喔!就是捷徑,還是要走才能到達嘛……
勤力塗,再好好跟周公約會,相信會迎來「白眼圈」的一天~


MEDiPLUS
www.facebook.com/mediplushk

[產品由 Asana * MEDiPLUS 提供]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