淑女的哈囉喂

by - Tuesday, November 22, 2016

十月尾,萬聖節湊上生日,組團去哈囉喂瘋狂一下,快成習慣。
意猶未盡,聽說有主題下午茶,正好淑女地再玩一番。

這份鬼怪萬聖英式下午茶 ($298/人),訂價一如以往。
南瓜、眼球、符咒……中西合壁了呢~造型應節得來,走可愛路線。


先來的是冰藍清透的特飲,外加一支針筒,帶著神秘氣息。

從天然色澤和味道,認出是蝶豆花配西柚蜜。混合後,漸化為紫藍色。
猜對口味後,噴入2泵玫瑰花水引出香氣。還有新玩法,打燈會變成桃紅色喔!


桌上的籤筒,像真度十足。等待時求一支,體驗了對應的佛手柑香薰油。

上菜時,發現籤號跟燉蛋上的籤文相應呢~


喝著蝦子南瓜湯,數算一下,順道相機食先。

鹹甜點大約4:6比,除了長長的兩盤,還有trick or treat的南瓜籃。

店員提點可先吃糖果小丸子,觸手微暖。打開一看,原來是蟹籽芥末丸芝士魚蛋等鹹系丸丸呢~


酥軟的法國迷迭香牛角包,夾煙三文魚配茄汁吃,香口又有層次。

墓碑造型的英國盜墓牛肉批,滿載肉汁和入味易咬的牛柳粒,趁熱食好好食!

餅乾類的RIP竹炭曲奇蜘蛛冰曲奇,鬆脆有牛油香,正好作鹹甜間的過渡。

還記得籤符法式燉蛋嗎?食用前用火槍化符成焦糖,玩味十足。雖然不夠滑溜,口感軟綿。

旁邊可愛的小南瓜,說是白松露巧克力,無死甜。
下面不起眼的台灣芝麻黑糖麻糬,濃郁煙韌,同是亮點。


黑橙配的鬼怪macaroon,口味出人意料,南瓜頭是檸檬味,黑色竹炭款的才是橙味呢~
甜度算低,有淡淡的果香,做得蠻出色。
血淋眼球巧克力鬆餅血紅卻不可怕,讓人想起鬼太郎的爸爸了……中間還有少量流心。


設計很有心思,鹹點還大有驚喜,風芒罕有地蓋過了甜點,很喜歡這份tea set呢~


DK Cuppa Tea
中環蘇豪士丹頓街16A地下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