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管齊下,日夜修護方案:Olay奇蹟眼霜系列

by - Saturday, November 26, 2016

Olay護膚品,老早囤有及用清多瓶,多是全臉用的。
前些陣子藥妝店內閒逛,目光被一整排的眼霜吸引著。
硬實膠盒包裝,配metallic色系。對比同品牌的紙質外盒,別樹一格。

網上搜一下,這奇蹟眼霜系列,是美國原裝生產及進口呢~
勾起心癮,想著「省靚」一下靈魂之窗……

系列中最注目的,是這瓶臻緻全效眼霜 ($299.9/13ml),居然是親膚色調!
3合1功效,針對黑眼圈、眼紋和眼袋等大眾問題。

皇牌成份五胜肽(Pentapeptide)主打抗皺,從肌底促進膠原蛋白增生。
又有菸鹼胺(Niacinamide)和甘油,保濕和增進真皮層微循環。

樣子像遮瑕膏,正擔心過於厚重。塗起補濕之餘,霜狀質感出乎意料的輕透,推開更是零油光。

有微量調色、柔膚和遮瑕的效果,用起來蠻方便。
盒上說早晚皆可,不過自帶裸色,又有物理性防曬的二氧化鈦,傾向日間使用。
獲美國第一美容雜誌Allure評為Best of Beauty 2016最佳日用眼霜,不無道理。


至於夜用,有支裝的Pro-Retinol抗皺眼霜 ($299.9/15ml)

同樣有菸鹼胺(Niacinamide),而賣點換上Pro-Retinol(Retinyl Propionate),專注於撫平眼紋、魚尾紋。
又加入Carnosine、Tocopheryl Acetate和Panthenol,增添抗氧化以及保濕力。

乳白cream狀,質地軟滑不笠。唧唧裝,就是這蓋子形狀要豎著放,會有點難度……


這一套,還能跟Eye鬆急救棒配合。
塗好輕推,再以引流方式打圈按摩。幫助吸收,促進血液循環,疏導黑眼圈、浮腫,會提升眼霜的功效喔!

流線形金屬設計,拿著順手兼有份量感。入冬氣溫下,觸感冰涼舒服,感覺整天的疲憊,都被碌走了~
還貼心的附有保護袋,真想帶著隨時碌!最可惜是,長時間拿著會變暖的啦……


三管齊下,用上一個多星期,前後比比看~
熊貓眼仍在ㅠ^ㅠ……好吧,這又不是P圖,怎能說去就去掉?不過,細心度一下,黑眼圈厚度減少了呢!
眼底的細紋,感覺沒那麼顯眼,至少沒了那礙眼的卡粉痕跡。至於眼袋,沒笑基本不覺就pass了。

總括來說,效果算是有驚喜。
整套味道自然,大概沒怎樣放香料。雖有防腐劑,用後無敏感又無油脂粒。
會繼續用下去,期特奇蹟來臨,見到熊貓眼的終結,換上神采飛揚的電眼~

[產品由 P&G 提供]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