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吧,死皮、角質:Baby Foot嫩白換膚足膜

by - Saturday, January 14, 2017

以往老穿波鞋,改著平底鞋和高踭鞋後,死皮、厚枕、厚繭開始跑出。
腳底、後踭,摩擦多、水泡常現的位置,尤其明顯。
近年市面出現腳膜產品,說套上腳皮會脫落,換成新生皮膚。
聽著超吸引,卻一直怕麻煩。終於,迎來親試的一天……

今次入手的,是日本製造、原裝進口Baby Foot嫩白換膚足膜 ($148)

看過情報都知,日系美妝品有著不少排行榜。花多眼亂下,上榜就似質素保證和購買指標。
這盒嘛~就是受賞品,曾奪モンドセレクション(Monde Selection)金賞,以及樂天市場評比第1位

(*警告:這篇部份內容或圖片,可能引起不安。要有心理準備喔~)

常聽腳膜的奇效,這樣的「神」,總是疑惑是否全靠化學成份。
翻開盒背,驚喜來了,居然有17種植物作材料

大多針對抗菌、舒緩,如洋甘菊、牛蒡根、茶樹、西柚等。
有墨角藻、柳橙,幫助軟化角質肌膚。繼而有鼠尾草、檸檬、金盞花,促進癒合、細胞再生。
陣容強大討喜,滿滿是健康、可靠的感覺嘛~

至於原理,大概是滲入精華、浸透,讓角質脫落,達到換膚效果。


就開架所見,這款有分碼數。按需要選擇,別大太多就行,手上紅色的是中碼(~27cm)。

盒內是一個銀色小包,開封前要準備好,先沖涼或用暖水襪子範圍浸上15分鐘。

拆了會得到密封襪型膠袋兩隻,以及透明膠貼一排。

沿著「襪子」上方剪開,內裏是透明精華。別懷疑,把腳套進去。

上邊位置用膠貼封好,會有少許刺刺的感覺,不過還好。就這樣呆上60分鐘,正好看一集日劇或韓劇。

待時間到,就拆開「襪子」,把腳洗乾淨。這時,建議帶上拖鞋走到浴室喔~

腳膜用完,即時不會見效。初期,只覺得有點乾和繃繃的。
過了一段日子,就會見到預想的情形。腳皮像雞蛋去殼般,慢慢浮出,以至漸漸脫落。
裏裏外外換了一層皮,連腳指間亦是。看著死皮大塊大塊的掉,心裏那是一個字:爽!

說明寫是隔2-3天,脫落期為2-3星期。小P大概是慢熱系,差不多隔了一星期才掉皮,還掉了個多月。
若是想在某日美美的話,最好預早用囉~不然會跟小P一樣,過上「在澳門掉皮的日子」……


前後對比下來,完全是一個經典!
腳底的厚皮、厚枕,變得柔軟、嫩滑。不過,這已不算什麼。

腳踭那邊,才是重點。原先,被刮得厚繭、黑印齊出,慘不忍睹。
用後整個傻眼了,竟然修圖一樣,幾乎沒了蹤影。對,這是零美圖的。

名副其實的換膚!就這對比,愛上腳膜了~一直謀算著,何時再用……

[產品由 BabyFoot 提供]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