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の神話?Cosmoai CPX肌再生美容液

by - Tuesday, February 07, 2017

年輕美肌,有誰不愛?美圖app的盛行,也不過是後期加工罷了。
新年伊始,認識到打著「復活の神話」旗號的日本藥妝,好吸睛呢!

這款Cosmoai CPX肌再生美容液 ($1380/盒/48粒),gimmick滿滿。

本體是珍珠淡粉的心型膠囊,看著可愛。
這次的7粒體驗裝,還附上絨袋和金色連鏡小盒,精緻度比得上首飾包裝。
偷偷的說,前天就見過街上有類似盒子單售喔~


復活,顧名思義,主打的是肌膚再生。
據介紹,採用100%日本原材料。細心理解的話,雖然訊息量大,聽上去好猛呢~

皇牌成份為4種再生修復因子(Growth Factor, GF),分別是EGF、FGF、TGF、TRX。
建基於再生醫療技術,以接近皮膚生長因子,從內到外,加速表皮層、真表層細胞增殖分化。
同時活化靜止老舊細胞,轉換生成幹細胞,達至修復瑕疵、緊緻肌膚的效果。
又加入植物性ERGO胎素、迷迭香、麴和褐藻提取物等,增添營養。
再混合超級純水,透過比皮膚細胞毛孔更細的水份子,把成份打入肌膚、吸收。
這款醫美產品,以往只供日本美容院專用,最近才於香港首發。


拿上手把玩,會發現膠囊外層很有彈性,怎樣擠怎麼扭都不爆開。
不是吃的,要打開,還是對著心型跟小圓粒的頸部,扯開或乖乖的剪開吧……

肌底液的用法,記得在日常護膚時,排在化妝水前。


倒在啫喱小匙上,一粒大概半羹份量 (300mg),剛剛夠整塊面用。

全透明,質感少黏,感覺似杰身化妝水。一塗,手感即時變滑順。

就如說明一樣,吸收極快。基本上臉一抹開,就吸光光了。沒油膩感,稍有打光效果。

單用,補水力看似不高。續塗化妝水接力,會分出高下。
抹過美容液的一邊,水份明顯較高,輔助力強。
(紅印和壓痕,是測試機弄的,請無視)


這陣子,有乖乖的,接連每晚使用。
日子不長,已留意到,過年吃出來的痘痘肌,漸趨消退。
毛孔能見度,亦好像降低了。肌膚再生的感覺,真好呢~


Cosmoai 井上研美
cosmoai.co.jp
facebook.com/CosmoaiHongKong

[產品由 Cosmoai 提供]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