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妝、洗面一支搞掂:Kiehl's 深夜奇蹟溫和潔顏油

by - Monday, March 13, 2017

常聽說,夜深時份,是肌膚自我修復的黃金時機。
理想很美好,現實……又有幾多人能夠早睡?

唯有借助外力,就如Kiehl's深夜奇蹟修復系列
名字超誘人呢~這條寶藍色上陣的系列,產品不多,上月終於添加新成員了。


綜觀系列各成員,實行以精萃油做主打,引發修護成果。
順理成章,新來的,就是品牌首推、洗卸兩用的深夜奇蹟溫和潔顏油 ($290/175ml)

當中靈魂,為三大活性成份:優質橄欖油、月見草油及薰衣草精油
別小看優質橄欖油,其實是從橄欖果提取的角鯊烷,是品牌標誌性成份喔~近似人體皮脂結構,親膚性高。
配合月見草、保加利亞薰衣草等植物精萃油,滋潤柔滑之餘,維持肌膚天然屏障功能。
美國製造,無礦物油、Paraben防腐劑、皂和硫酸鹽,不怕生痘痘粉刺,敏感肌都適用。


油的本質,能輕鬆溶解美妝品、污垢等雜質。原擔心太過豐潤,事實是稀身清爽,透明無色。

每次泵3-4下,邊按摩邊卸妝。全面通行,眼周位置,不用遠遠的避開。

對付頑固濃厚妝容,如持久系或防水系,基本跟一般卸妝步驟無大分別。
先用化妝棉輕柔按壓10秒,後向外輕抹,就能徹底溶掉,不留痕跡


按官方介紹,這支不單單以卸妝為定位,而是免除雙重潔膚程序。
加水乳化作深層潔淨,卸妝、洗面一支搞掂,懶人絕對歡迎!
用後無乾燥感,呵護舒適,為護膚做好準備。潔膚同時護膚,溫和洗卸話咁易~


抹完化妝水,還可以用同系的深夜奇蹟修復精華露 ($430/30ml),繼續肌膚修復工程。
話說這支,2010年領先研創,當年打著「熬夜恩物」的旗號呢~


系列主打成份外,有荷荷巴、天竺葵、迷迭香等合共10種植物萃取,高達99.8%天然成份。
質感跟潔顏油相近,用量超省,2-3滴就夠。

還可以mix and match,發掘各種用法,小P就喜歡混入精華一起用。
補充養份,有效鎖住水份。抵抗日間所受侵害,輔助重整、修復並更新肌膚。



Kiehl's
www.kiehls.com.hk

[產品由 Kiehl's 提供]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