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油粉刺新敵軍:IPSA Pore Skincare Steps 淨化細緻毛孔組合

by - Wednesday, June 14, 2017

黑頭、粉刺,任何年齡、性別都躲不過,卻偏偏生命力頑強。
強制清除的話,不外乎痛、損傷、毛孔粗糙等下埸。不夠幾天,會再重現。

這陣子,溫度看似無差,但明顯變得翳焗,根本是催谷油脂分泌的節奏嘛……
拿著IPSA新研發的Pore Skincare Steps 淨化細緻毛孔組合 ($280),正好一試。

紙盒不大,已內藏兩款產品,分別針對粉刺和毛孔問題。重點是,不用分開購置呢!
14日內毛孔回復緊緻潔淨,加上日本製造,即時心心眼。

雖說是一套,單獨使用亦可。次序不難記,每日勤力用,開始習慣了。
簡單來說,就是2個步驟:清黑頭、收毛孔。


Step 1: 清黑頭

死皮、老化角質、油脂的多重奏,堵著毛孔。繼而,召喚出黑頭、粉刺,甚至痘痘。
這盒粉刺溶解霜 (20g)的著眼點,就是從根源著手,斬斷討厭的無限輪迴。

以內附的小匙一挖,會見到霜狀的霧霧質感

內含薰衣草油、葡萄籽油、紅花籽油、維他命E等,塗開來,本性(油性)才會現身。
靠著這抹獨有溶解粉刺油份,軟化並溶解粉刺黑頭

打圈1分鐘洗/抹掉,不留油膩感。無痛之餘,感覺潔淨。

Step 2: 收毛孔

去油後,支裝的毛孔細緻液 (6ml)再進一步,負責後期工作。
雙甘氨肽、琥珀酸、金縷梅、金絲桃萃取等,好幾款收斂毛孔的成份。
又從1000種成份中,精選出以魚腥草萃取為主打的抑制粉刺複合配方,預防新粉刺形成。

打開來,很像睫毛液的設計呢!要小心,記得別搞亂了……
刺刺的刷頭,換上了可愛的米白毛絨絨新形象。


直接掃上鼻頭,好方便。可用指尖輕按,幫助吸收。
毛毛頭抓住的份量不多,不過重覆掃幾次就可以,反而沒了失手過量的煩惱。


以為份量不多,其實蠻耐用。密密用7日,去粉刺那盒,才挖了面層的一點點。
還未到說好的14日,已留意到鼻尖情況漸漸向好發展。
除了出油改善,粉刺存在感減弱了。由滿街可擠,變少至不大擠得出來。

印象不錯喔,期待迎來淨化鼻頭、乾爽無油的夏天~

IPSA
ipsahk.com

[產品由 IPSA 提供]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