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微笑,分享挑戰:Kiehl's Ultra Adventure 挑戰無極限

by - Friday, January 26, 2018

據說,呵欠是會傳染的。其實,微笑也是一樣喔~
簡單一個淺笑,不單止放鬆自己,又可以拉近人與人的距離。
今日,笑過了嗎?

今個月,Kiehl's皇牌產品特效保濕乳霜 (Ultra Facial Cream) ($295/50ml, $500/125ml) 的限量版新裝,就從身邊出發。
淺粉紅色的瓶蓋上,勾勒著手指心上的笑臉氣球,點出「發放微笑正能量」的主題。
設計自帶感染力,看著看著,往往不自覺地會心微笑。

這款的部份收益,會捐贈予慈善機構 Smile with us HK×香港聖公會福利協會合辦的「童」心微笑基金。
回饋香港,讓有特殊學習需要的基層學童,及早接受評估和訓練,改善發展障礙,盡快融入正規教育。

有發現首圖的多肉植物嗎?小胖的身型,好可愛喔喔喔~
這就是特效保濕乳霜其中一種的主要成份:澳洲內陸沙漠土生土長的白茅精華 (Imperata Cylindrica)

連同另一成份南極冰川葡萄醣蛋白 (Antarcticine),好有挑戰極限的感覺。
獨有的生長環境,衍生出強效儲水效能。即便是最乾燥和極低溫的天氣下,亦自帶抗體,持久保水。
配上品牌標誌性的優質橄欖油 (Squalane)、牛油果油 (Avocado Oil)和維他命E,24小時補水鎖水,擊退缺水怠倦肌。


這瓶早就介紹過,完全無黏稠感,質感超.輕.盈!

而且水感滿滿,滋潤力十足。
晚上才用1次,起皮屑近2星期的鼻翼,一睡醒就滿血復活,重現柔軟亮澤的狀況。
微笑,樂得秒變大笑了啦~叫人怎能不推呢?


同場加映

官方Facebook那邊,率先帶來4集首個護膚品牌真人 show ─ Kiehl's Ultra Adventure 挑戰無極限。
呼應特效保濕乳霜的背景和極地成份,邀請了4位嘉賓,包括何超蓮、丁子高、二人搞笑組合ILUB 當奴&阿占,遠赴紐西蘭皇后鎮,挑戰海陸空自然極限。
參與KiehlsHKUltra Adventure活動,分享2018挑戰大計,有機會羸取GoPro Black相機 / 特效保濕乳霜,31/01 23:59就截止了喔~


Kiehl's
kiehls.com.hk

[產品由 Kiehl's 提供]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