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效修護新體驗:Kiehl's瞬效滋潤活肌精油面膜

by - Tuesday, March 13, 2018

長痘痘一段時間,趁快回復,敷個面膜急救。
掛著勇字,用上 Kiehl's 今年新出的瞬效滋潤活肌精油面膜 ($270/4塊),有驚喜呢~


市面上的面膜,不論補濕還是美白路線,大多屬水系。
這款面膜,偏偏是油系的,以3種冷壓式植物精華油為主打,還是萃取自巴西亞馬遜森林天然原料
滋養、修復、強化、24小時長效補濕,蠻適合春日痘痘肌的救亡。
- 苦配巴樹脂油 (Copaiba Resin Oil):紓緩肌膚,散發新木質香氣。
- 巴卡斯果油 (Pracaxi):含豐富山嵛酸 (Behenic acid) 的脂肪酸,滋潤肌膚,覆蓋表面形成保護層,平滑細緻。
- 安第羅巴果油 (Andiroba Oils):即時補充養份,長遠強化肌膚保護屏障。


打開來,第一感想是,金黃色超亮眼。
精華液全鎖好,不怕滴落,弄得手忙腳亂。據說是市面首見的水凝膠生物纖維素技術,手殘女的恩物喔!

啫喱狀質感,兩片式設計,先敷上後敷下,用起來易控制。還有塊小唇膜呢~呵呵!
黏貼力要點讚,轉著玩都沒有掉落,眼周尤其緊貼。
鼻周位置有點跑開,鼻翼覆蓋度不大夠,有點可惜。


看著乾爽,原沒抱多大期望。心血來潮測一下,「嘩」了出來。
敷約10分鐘,才用1次,水份飆升了13%。唔唔,補水是必須的……
慢著,油份大幅下降了呢!以油制油,意外吧?

無厚重或油膩感之餘,水潤細滑帶光澤,實在讓人興奮。
果然,一如介紹,是強效修護新體驗呢~推推~

Kiehl's
kiehls.com.hk

[產品由 Kiehl's 提供]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