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ine Make 超級防水纖長鬈曲睫毛液

by - Saturday, May 17, 2014

Heroine Make (Kiss Me), 是一個日本的品牌, 主打睫毛液和眼線筆等美妝小物, 曾在美妝網站上得獎呢!
產品包裝上有著日系少女漫畫的插圖, 於化妝品店開架售賣, 很好找喔~
官網: 香港 / 日本

今年二月初, 這品牌推出了超級防水睫毛液系列, 職員介紹說是早前市面上那系列的升級版 (防水力UP)
在日本正式發售後, 短短兩個月間就已登上日本人氣美妝網站 @cosme 睫毛液推介產品第一位呢!
小P拿到的試用產品是纖長鬈曲效果的 (另一種是濃密), 是照片中央那盒
從包裝上已抓著小PO的心了, 紫銀色瓶蓋配上深紫色瓶身, 很美吧~ (市面舊版是黑蓋粉紅身) 價錢方面不大清楚 (好像市面還沒開始售賣...), 我想跟品牌內其他產品相若吧 ($7x-9x/6g)


雖然包裝上滿滿的是日文, 但貼心地貼有中文介紹和用法
當中, 較重要的應該是用法吧~ 因為這支刷頭是有點U型的
簡單來說, 就是把刷頭照著U型形狀拿著, 掃上眼睫毛
若掃後想作微調, 可把U型上下倒轉, 用突出的部份操作  

接著, 說說最重要的效果吧~
U型刷頭剛好跟睫毛的鬈曲度相若, 輕輕一掃的面積比筆直刷頭的多
雖然小P一直都使用筆直刷頭, 亦覺得很容易就能上手呢!
下面是使用前後對比圖, 左邊是用前, 右邊是用後 (請無視熊貓眼和紅筋 =w=")
小P在用前, 只是簡單的把睫毛用睫毛夾夾鬈了, 接著就直接掃上這睫毛液, 連微調都沒有
從對比圖中, 可以看到使用後睫毛真的明顯增長和變黑了
就算不是這樣近看, 遠遠的就能看到睫毛呢!
(剛掃睫毛液時, 有點被嚇到, 因為好像有點誇張 =P)
至於持久度和防水度 (這支特別標示的特點), 亦很不錯呢!
在早上使用後, 黑黑長長的效果過了一整天, 到晚上還能看到, 沒有暈成熊貓眼 (那熊貓眼是小P本來就有的嘛...)
(使用的那天小P有幾小時在室外趴趴走, 還要下著大雨&沒帶傘! 這支太強了吧!)
 

整體來說, 這支開架的產品, 性價比很好呢~ 會令人想回購
下次可能會試試濃密的, 拿著纖長的才發現好像比較缺濃密度, 哈哈

[產品由品牌提供]

PS.
感謝Heroine Make舉辦了這次試用活動, 很喜歡喔~
還貼心地給了睫毛卸除液方便使用, 太感謝了! ^v^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