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膚大作戰:der formula G10再生煥白乳液

by - Saturday, January 30, 2016

不少朋友問起,怎麼近2個月小P都躲起來自閉。
除了是向蛋黃哥學習外,其實另有原因。
痘痘這次一發不可收拾,數量和嚴重性都很嚇人。
還持續一個多月,實在太誇張了。

跟好友說著說著,談到早前秋季認識der formula
那次靠著這套美國製造的護膚品,成功把過敏問題逆轉。
拿著同品牌新入手的G10再生煥白乳液 ($350/100ml),突然發現一線希望,似乎可以嘗試抵抗。


紫白色的按壓瓶身,跟品牌簡約形象一致。

瓶口位置有輕扭的開關,確保不會誤壓到,很喜歡這實用又細心的設計。


單看名字和乳液狀的本體,會以為是一般的乳液。

這支G10內有10%甘醇酸 (AHA),跑的是家居果酸換膚路線。
簡單來說,就是促進老廢角質脫落,及細胞更新。
透過這過程,讓膠原蛋白增生,控制油脂分泌,改善暗啞、彈性、粗糙和痘印等問題。
對經歷超強痘痘洗禮的小P,完全直中紅心。


這次持久的痘痘「連爆」,重災區有多個。作為手殘星人,擠損是家常便飯。
最嚴重的,處於容易拉動的下巴位置,隔半天就裂開。
無限loop下,破損越來越嚴重。發紅發炎現象明顯,根本顧不上遮瑕。
如此破損,留下深深的黑印是常識吧~
連續兩星期,每晚忍痛乖乖的整臉塗這支G10,另配上介紹過的化妝水和精華。
復原後,黑印居然如此的淡,實在喜出望外!


有被效果吸引到嗎?
要留意,果酸系的,使用時有注意事項。

下面就寫出親試中發現的重點:
- 由於屬於酸性,要較先用。正確方法,不是乳液那步,而是精華前先擦。局部或身體上使用也可以。
步驟:潔面→化妝水→G10再生煥白乳液→眼部&面部精華→乳液/乳霜
- 緊記小心防曬,其實只在晚間使用已足夠。
- 實測中,塗後無搔癢或紅腫情況,但有屬正常反應的麻刺感。於傷口位置更甚,建議慎用和塗少量試試。塗在手腕的敏感遺址,卻沒這情況,大概面部皮膚較易感受到。
- 更生過程中,有機會長細小的痘痘。別擔心,這種痘痘較易和較快復原。
- 注意補濕,別塗了就偷步跳卻後續保濕的面霜步驟,可選溫和補水力強的玻尿酸系。

趁農曆新年前,努力一下,換出美肌吧~


參考資料

- Natro B Limited: 官網, Facebook

[產品由 der formula 提供]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