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上日本私竇

by - Thursday, June 29, 2017

遍地日本餐廳,若說起日本人都會光顧,好感度即時翻倍,總覺得錯不了。
衝著這原因,放工跟姊妹去了這間樓上私竇,真的見到耶~
主攻海鮮是常識吧~八卦一下,原來海鮮、肉類,都是每日從日本空運呢!

𩶘魚溥切 ($168)

不時不食,當造的白身魚油花少,魚味淡香不膩。點醋的話,吊出清新感,有另一番風味。

掛住食,差點忘了拍呢~未開動時鋪滿圓碟,好唯美的說……

水木特製沙律 ($148)

色彩繽紛奪目,大大的一盤。就算習慣對沙律敬而遠之,都未食先興奮!

三文魚、三文魚籽、八爪魚刺身,配藜麥和幾種沙律菜。集豐富、健康於一身,必點!

拖羅魚鮫

整件上,配刀叉,驟眼望有T骨扒的感覺。油脂豐腴,肉質肥美嫩滑。

魚皮超脆,每一口都有清脆的嗦嗦聲。炸魚皮、薯片……通通都不能比,不得了,大推!

韮菜玉子煮 ($68)

以為是普遍煎蛋?材料簡單,偏偏暗藏魔力。

蛋夠嫩滑,不時流出蛋汁。而豪邁的韮菜量,添上層次,令味道昇華。

鮮果蒟蒻 ($38)

挺身蒟蒻,釀入紅豆和菠蘿,為淡口的外層加上一抹甜,好夾。
重點是,花花形狀好可愛,少女心被抓緊了。比前面的稍微失色,也「大丈夫」了。

這晚點的,都是心機菜。款款,都帶來滿足感。
枱與枱之間,空間感一般。但整間佔據了整層,有私竇feel,幾適合跟知己小聚。


水木日本料理
灣仔譚臣道13-15號萬利中心2樓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