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曬、持久MAX:Bioré水凝清爽保濕防曬乳の清新花香限量版

by - Wednesday, May 09, 2018

追著春天的尾巴,5月去野餐。
涼風送爽,陽光普照,但沒瓦遮頭……
戶外曬足整個下午,居然一.點.都.沒.曬.黑?
還是只在出門前,抹了1次防曬喔!


這天用的,是號稱日本No.1防曬品牌Bioré,最新推出的夏日限量特別版。
在皇牌產品水凝清爽保濕防曬乳,加入 Peony 牡丹清新花香味 ($84.9/90ml)
這支原型,曾登日本最權威美妝排行榜之一 @cosme殿堂級大賞呢!


配備SPF 50+ PA++++(日本最高防曬系數!),同時對抗 UVA 和隔離 UVB,預防曬紅曬傷和光老化。
引用GAP-Ti技術,蘊含以補濕功效見稱的透明質酸,及綜合柑桔和蜂蜜精華,邊防曬邊補濕鎖水
面部,以至全身都合用。


流線型樽口,唧出時容易控制取用量。

淡白中見鵝黃,抹開毫不泛白,清爽不黏笠
向來易出事的花味,不攻不搶,聞著舒服
至於同事說擔心惹蟲蟲?聽著合理,用起來好像沒這個情況。 ╮(╯▽╰)╭


隨意抹開,已經很均勻。(不會像朋友那樣,分明有噴防曬,離開時手臂上曬出兩截顏色。o(*≧▽≦)ツ)
質感水漾透薄,如展開隱形結界一樣
完全沒補塗過,能hold足一整個下午,根本是 brunch 的玩法嘛~哈哈!
早聽過姊妹大推,這次見證到防曬力、持久力的強大。大愛!❤


Bioré
kao.com/hk/biore
銷售點:屈臣氏 (獨家發售)

[產品由 Bioré 提供]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