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性重現: The Body Shop植物幹細胞活肌系列

by - Monday, June 15, 2015

從小, 就認識來自英國的The Body Shop
反對動物測試和宣揚公平貿易的宣言, 很是吸引
可是, 抗拒氣味的小P, 每每因路過時的濃濃香氣卻步
這次親試後有改觀了, 可以一試!

這次用到的, 是植物幹細胞活肌系列中的精華 ($399/30ml) 和睡眠面膜 ($329/90ml)


精華中, 用上99%天然成份, 當中20%更是有機的
主要成份中的甘油, 玻尿酸鈉, 有機庫拉索蘆薈葉汁, 巴巴蘇籽油, 歐洲水青岡芽, 有機大葉醉魚草歐錦葵和有機麝香草萃取負責補濕和調理肌膚
而腺苷, 海茴香幹細胞和毛櫸樹芽精華等成份, 則負責促進肌膚新陳代謝, 強化肌底膚質, 激活肌膚自我更生及修復的能力

特別的是, 這支取得法國ECOCERT有機認證, 代表著成份, 生產和包裝等方面都得到認可

在過去兩年間, 曾每28秒售出1瓶, 還取得多個美容獎項呢!


精華採用抽取玻璃瓶設計, 看似不錯
可是, 用盡方法, 每次最多只能泵出三份一支的份量, 只好多泵幾次... (是小P手殘的錯嗎?)

用法跟普通精華一樣, 取出後塗在肌膚上, 按摩至吸收
透明黏狀的精華, 挺容易推開


這次使用精華時, 配上同系列中新出的睡眠面膜一併使用
說起這瓶, 扁扁的瓶身, 附有可愛的小匙, 加上打開後面膜奶白厚身的模樣...
每次見到, 都會想起北海道3.6牛奶布甸呢! 好像很好吃的說... ((指) 這個吃貨!)


這瓶材料... 主要讓肌膚變得柔滑, 水潤, 更有彈性
當中, 有甘油, 向日葵油, 維他命E醋酸酯, 巴巴蘇籽油, 玻尿酸鈉, 雪絨花幹細胞精華等補濕成份和腺苷等修復成份

在護膚最後一步使用, 均勻塗上就可以, 不用沖洗
塗上後, 可以配合由品牌首位國際皮膚專家Dr. Terry Loong設計的的按摩手法, 刺激淋巴系統, 促進血液循環和吸收
實物比看上去較流質, 不會很杰或很油, 反是易推和會形成水份膜


這套植物幹細胞活肌系列, 味道有點濃, 但能接受, 而補濕力很不錯!

使用前, 小P眼底和鼻翼有脫皮的情況 (又有了! 肌膚是知道要用新產品嗎?)
連續用上一星期後, 肌膚沒有再脫皮, 水潤和彈性重現
薄薄的塗上, 有冰凍感和有點黏黏的感覺, 就像有一層無形的鎖水凍膜, 全晚在努力補濕到第二早 ^v^
另外, 很喜歡這品牌反對動物測試, 宣揚公平貿易和採用循環再造包裝的環保健康形象呢!

[產品由 iTrial * The Body Shop 提供]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