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盒子:Glamabox 7月盒子 (2015)

by - Monday, August 10, 2015

7月號的Glamabox美容盒子,主題是「It's summer!」。
這次,走的是皮膚管理路線。
同樣是滿滿的一盒,隨機8款產品,差點連蓋子也合不上呢~


1. Evie Beauté Perfect 10花姸賦活卸妝油 (#=10ml, 零售價:$288/100ml, $438/190ml)


這支卸妝油,兼備療膚效能,亦可作潔顏油使用。
蘊含10種天然成份,抗氧賦活肌膚。
當中3款,是天然超級美顏植物底油,溫和卸淨妝容和污染肌膚的雜質。
另外7款,是精煉療膚香薰精油,舒緩疲憊,促進平衡。
真正零添加,不含礦物油、人造油,適合所有肌膚。

用法:
1. 取出適量卸妝油,均勻塗抹。
2. 輕柔打圈按摩,溶解彩妝與污垢。
3. 再加少許溫水乳化,然後沖洗乾淨。

有圖有真相,一齊直擊卸妝力實測吧~
這次的材料,有彩妝品、卸妝油、一瓶清水和一張抹手紙。
(由於材料實在太簡單,步驟上跟正常用法有點分別……)

1. 將參與的彩妝品畫滿手背,分別有眼影 (上)、唇膏 (右)、防水睫毛液 (下)和防水閃粉眼線液 (左)。
2. 倒上幾滴卸妝油。卸妝油呈透明液體狀,帶著香薰精油的味道。
3. 用手指打圈搓呀搓,間中加上1-2滴清水。見到彩妝品溶出,不再是實色的黏在肌膚上。看著滿手黑兮兮的,再望望手邊的材料,老實說,有點「淆底」……
4. 繼續搓至大部份彩妝品溶出。拿起抹手紙預備備~
5. 把抹手紙蓋在手背上,然後用一點力壓下。
6. 隔10秒後,邊壓邊拉走抹手紙。像看魔術表演般,見到的,竟然是乾淨如初的手背!仔細看看,才會發現僅餘的一點點閃粉 (大部份都在抹手紙上),可接著用潔面乳洗掉。

一向不大喜歡卸妝油的質感,乳化時又總會弄到眼睛裏。
但這個簡陋的手背實測,很有驚喜呢~

2. Ysyoo蝸牛系列


韓國ME IN公司旗下品牌,名字代表著「Young & Sexy」的時尚女性。
蝸牛黏液中,粘蛋白成份能快速鎖住皮膚的水份。
幫助肌膚全面修復,促進表皮細胞再生,有抗衰老的功效。

2.1. Ysyoo特級蝸牛精華素 (#=2ml *2, 零售價:$380/30ml)


介紹中,提到「一滴蘊含88.8%高濃度蝸牛黏液精華」,比例挺高呢~
另有韓方草本複方,幫助美白淡斑,控油收毛孔。
早晚潔面及爽膚後,在面和頸部使用,按摩至吸收。
白色像啫喱狀,明顯見到有補濕的效果。

2.2. Ysyoo蝸牛再生亮眼啫喱 (#=15ml, 零售價:$190/15ml)


以純蝸牛黏液萃取為基礎,配合綠茶、魚子萃取、胜肽化合物等修護成份,補水再生。
同時,促進眼周肌膚修護能力,改善細紋及皺紋,令眼周肌膚回復緊緻。
全面抗氧保護,改善黑眼圈、眼紋、浮腫等惱人問題,讓明眸重現光采。
早晚潔面後,以無名指沾取,在眼周按壓和提拉至吸收。
透明啫喱質地清爽,配合按摩,有肋紓緩眼部疲勞。

3. Benefit the POREfessional系列


美國品牌,在不少商場都能找到專櫃。
除了親試,小P準備了一套跟大家分享喔~

3.1. Benefit the POREfessional毛孔細緻霜 (#=3ml, 零售價:$305/22ml)


一向喜歡毛孔細緻霜,塗在兩頰和T字位使用,能瞬間修飾毛孔及細紋等問題。
絲絨般的柔滑質感,無油輕盈,很討喜呢!
這支配方中,還有維他命E誘導體,保護肌膚免受自由基傷害。

3.2. Benefit the POREfessional: Agent Zero Shine毛孔控油修護蜜粉 (#=0.2g *3, 零售價:$295/7g)


這蜜粉,主要用在T區及兩頰等易出油的位置,以抑制油光及修飾毛孔。 塗上後,散發著透薄感,容易塑造清新妝容。
可惜的是,試用裝附送的蜜粉掃,刷毛硬硬的,不大喜歡。
大概,貨裝的應該不會這樣吧~

4. ENITA木棉花深層身體滋潤系列


品牌秉承愛爾蘭天然美肌之道,選用純天然、無污染的有機原料。
系列性質溫和,選用100%天然成份,包括乳木果油、杏仁油、橄欖油及葡萄籽油。
在乾旱冬季時,尤其適合,防止肌膚因乾燥而敏感及老化。
蘊含多種天然香薰精油,如天然檸檬草精油有助潔淨抗菌及預防蚊叮。
清新的香氣,還可紓緩壓力,喚醒疲累的的身心。

4.1. ENITA木棉花2合1滋潤沐浴乳霜 (#=40ml, 零售價:$128/300ml)


沐浴乳跟潤膚乳結合,清潔同時滋潤,保持肌膚的天然水份平衡。
使用時很方便,只要加入一點水份,跟一般沐浴乳一樣使用就可以。
甜甜的味道,挺治癒呢~

4.2. ENITA木棉花潤膚霜/潤膚軟膏 (#=10ml, 零售價:$118/200ml)


內有乳木果油及摩洛哥堅果油等成份,抵擋環境及氣候的刺激。
簡單地輕柔塗抹,會發現肌膚上像有一層保護膜似的,幫助鎖水補水。

4.3. ENITA木棉花蘆薈白茶滋潤糖磨砂奶油 (#=5ml, 零售價:$148/190g)


含有蘆薈葉萃取精華,除基本的保濕,有鎮靜和修復的作用。
以糖晶和杏桃籽作磨砂微粒子,幫助去除死皮。
磨砂奶油內有堅果油、橄欖油、和乳木果油等滋潤成份,按摩時溫和滋潤。
沖水後,不會有乾澀的觸感。

5. Shara Shara保養系列



5.1. Shara Shara Girls冰潤女孩冰爽水份爽膚水 (#=5ml, 零售價:$125/120ml)
5.2. Shara Shara Girls冰潤女孩冰爽水份乳液 (#=5ml, 零售價:$125/120ml)


從系列名字,已有透心涼的印象。
蘊含100%喜馬拉雅冰川水,有豐富的礦物質,保濕同時控油,平衡肌膚水油狀態。
先用爽膚水,再用乳液,內裏的冰涼劑,消暑降溫,適合現在這炎熱的盛夏。

5.3. Shara Shara蜂蜜炮彈肌底液 (#=3ml, 零售價:$360/250ml)


名稱很特別呢!想起了韓劇中的炮彈酒~哈哈!
這蜂蜜炮彈,有蜂蜜、蜂王漿和蜂膠提取物,補充水份和營養。
含有尼克酰胺和腺甘,更是7無添加。
簡單塗上,改善暗啞淡、皺紋等問題。
還可以冰鎮冷藏使用,加強鎮靜效果呢~

6. Syma保養系列



6.1. Syma海藻磨皮啫喱 (#=2ml, 零售價:$430/100g)


以濃縮海藻纖維,取代一般的粗糙磨砂膏顆粒。完全不用擔心磨擦的情況。
敷在乾爽皮膚上,3分鐘後輕輕按摩,直至變成水狀及粒狀死皮,再用溫水洗掉。
面部和身體都能使用,而且啫喱很軟滑,完全不用擔心磨擦的情況。
對皺紋、黑斑、疤痕、粉刺、粗糙等情況,還有護理作用呢!

6.2. Syma柔軟潔面奶 (#=2ml,零售價:$320/120ml)


這個潔面奶,清洗污垢和餘下的彩妝時,刺激度低。
同時保持皮膚水份平衡,用後不會有繃緊現象,反而清爽柔軟。

6.3. Syma抗氧化葡萄籽保濕液 (#=6ml,零售價:$500/75ml)


蘊含高成份葡萄多酚,預防自由基及細胞氧化。
配上熊果葉提取物及粗糙帽果提取物,加添美白淡斑,均勻膚色的功效。
淡紫色的保濕液水潤感高,介紹提到可以「吸收比本身重量多500倍或以上的水份」呢!

6.4. Syma水解珍珠嫩白元素霜 (#=2ml,零售價:$590/50g)


水解珍珠成份,有助增加SOD活性,清除人體內的自由基。
從而,避免皮膚乾燥老化,促進膠原蛋白再生、除皺緊緻、增加彈性。
另加入錳、銅、鋅和硒等微量元素,清除引致皮膚斑塊出現的過氧化脂質,消除皮膚雀斑、色斑等。
用後,肌膚亮麗柔嫩。

7. Talika光萃系列


系列特別加入大自然中微型藻類的酵素萃取(Photo-Beauty Enzyme®),轉化光線為肌膚修復力量,逆轉時光。

7.1. Talika光萃煥顏修護精華水 (#=3ml, 零售價:$850/140ml)


促進肌膚表皮細胞更生,激發自我還原潛力。
滲透力強,鎮靜肌膚,還可以均衡膚色及減淡色斑。
緊接配合其他護膚品使用,能增強後續的功效喔~

7.2. Talika光萃豐盈抗皺面霜 (#3ml *2, 零售價:$720/50ml)


除系列中的PBE配方,添加了多種活性成分,強化緊緻、活化和修復,緩和衰老。
防止細紋皺緻形成,增強肌膚彈性,誘發肌膚底層的骨膠原增加。
即使是夏天,塗上後不會有油膩感。

8. All Belle美妝系列


這系列,小P特別預留出來,跟大家開心share。
下面就介紹一下特點吧~

8.1. All Belle涵養絲擬真睫毛 (#=1對, 零售價:$108/5對)

榮獲SGC認證,經由伽瑪射線殺菌消毒。
由優質初抽抗菌涵養絲線製成,絕不是回收物料或廢料集合而成。
從兩側黏貼位置小心取出,介紹說用上後會呈現出完美的自然C形曲線喔~

8.2. All Belle美甲貼 (#=12枚, 零售價:$33/12枚)

先把指甲抹乾淨,貼上大小合適的美甲貼。
撫平表面後,用附送的指甲銼,沿著指尖向下磨平就完成。
感覺會比塗指甲油方便,還免卻了甲油沒乾透時弄花的煩惱。

小結

這次的產品,都挺不錯。
要選的話,會選這些,有興趣的可以試試看喔~
- Evie Beauté Perfect 10花姸賦活卸妝油
- Benefit the POREfessional毛孔細緻霜

參考資料

- Glamaclub: 官網, Facebook
- Glamabox: 網上銷售點

- Evie Beauté: 官網, Facebook
- Ysyoo: 官網, Facebook
- Benefit: 官網, Facebook
- Enita: 官網, Facebook
- Shara Shara: 官網, Facebook
- Syma: 官網, Facebook
- Talika: 官網, Facebook
- All Belle: 官網, Facebook

[產品 Glamaclub 提供]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