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級品牌初體驗:SK-II神仙水&SK-II科研超淨斑精華

by - Sunday, August 09, 2015

說起SK-II這護膚品牌,相信大部份人都會知道。
尤其那支滿載口禆的神仙水,自幼已聽說過。
唯一令人卻步的原因,只是專櫃的價錢吧……

機緣下,收到了SK-II神仙水SK-II科研超淨斑精華
眼睛發亮,當然立即用用,揭開神級品牌之謎。
系列全是在日本製造的。暗紅的包裝上,印有日文資料,內有一張中英文說明。


最吸睛的,是品牌皇牌產品SK-II 神仙水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510/75ml, $970/150ml, $1160/215ml)。
晶瑩剔透的磨砂玻璃瓶,配上簡潔的亮銀蓋子,感覺高貴。

蘊含超過90%已被品牌沿用超過30年,獨一無二的專利成份Pitera™。
富有豐富維他命、氨基酸、礦物質及有機酸,跟肌膚的天然保濕因子(NMF)極為相似。 一次過,針對細滑、緊緻、抗皺、白皙、光澤這5大肌膚歲月美肌範疇。


瓶口套有膠塞,方便控制取用量。
透明液體狀的本體,不含色素、香料,質感清爽輕盈。
早晚接著爽膚水使用,以化妝棉沾濕,輕拍約1分鐘,然後反轉重覆。
手部實測,見到塗上後透亮感和嫩滑度有提昇,細紋明顯度減輕了。
而臉部實測,特別用上新購的肌膚測試機比較。
發現水份值上升約13%,而油份值卻下降約12%,可見補濕和平衡PH值方面不錯。


另一支胖胖的,是SK-II科研超淨斑精華 Whitening Spots Specialist ($830/30ml, $1180/50ml)。

除專利成份Pitera™外,加入嶄新去斑配方Spot Root Complex、抑止黑色素產生的掌葉樹精粹 (Pal Extract) 及甘晳酸 (DPG),和獲日本厚生省認證的美白成份De-Melano P3C™。
雙管齊下,淡化肌膚表面色斑,同時抑制底層新形成素,讓斑點無處可逃。
跟一般吸管抽取設計不同,這支吸管前方是微彎的,容易微調取用量。


使用時,取兩吸管份量,輕輕推開至全臉。
在問題嚴重的位置,可用多些。
最近臉上,痘印、傷口、荷爾蒙斑樣樣齊。這支,完全對上現時的問題。
下面直接放驚嚇照囉~ (要逃的現在是時候 =w=")
照片中,雖然光線有差,還是能看到對比的。
連續使用約1.5星期,留意到痘痘傷口那邊,黑印比想像中淡得多。
至於另一邊的荷爾蒙斑,皮膚科醫生曾說這跟一般印印不同,要特別處理才能去掉。
這次,當然特別留意一下。
或許使用日子尚淺,荷爾蒙斑仍在。
才1星期,要完全踢走頑固的荷爾蒙斑,想也是不大可能……
但周邊的細小黑色素,有收細減淡了一點。


會繼續持續使用,向晶瑩剔透肌進發。
希望到肌膚更新周期 (28日),連那頑固的荷爾蒙斑,也能像美圖一樣得到淨化吧~


[產品由 iTrial * SK-II 提供]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