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唇美睫新品:Clinique Pop Matte & Lash Power系列

by - Wednesday, August 24, 2016

咬唇妝、花瓣唇……相信連美妝菜鳥以至男生,都曾聽聞過。
這年,轉吹起霧面唇妝風。由果凍般水嫩,過渡到啞緻絲絨質感。
問題是……霧面matte tone,唇紋、甩皮等瑕疵容易現形。

美容品牌Clinique,繼大熱的蠟筆唇膏,亦加入戰團中。
新品Pop Matte修護啞緻唇膏系列,打著潮爆的「顛覆矛盾」旗號,主張不用取捨於霧感跟滋潤之間。


上星期IFC專門店的發佈會上,就邀請到親民自然的鄭欣宜Joyce,示範秋冬霧唇。

一向自信的Joyce,唇形夠嘟。囤有幾十支唇膏,每日隨心挑選配襯,滿載熱愛呢~

這天演繹了「女神色」的莓紅色系,不太誇張之餘,精神又有魅力。


整個系列,有唇膏和唇蜜兩種。兩款同價 ($170/3.9g/6ml),分別有16和8隻色調,玩味多變。(部份是IFC店限定喔~)

現場即試,飽和度高,顯色度更是吸睛。不論烈炎紅唇,還是自然裸色,都飽滿潤滑,柔化掉唇紋。


偏愛淡妝的手殘星人,這次帶了鮮艷莓紅各一回家挑戰。

從包裝上,留意到兩款產地有別。唇膏產自美國,而唇蜜是意大利製。


先薄薄地抹上Pop Matte Lip Color + Primer 修護啞緻唇膏 (04 mod pop)順滑好推
簡單一層已很上色,只是輕擦,避免過搶。霧面帶柔焦效果,沒明顯變乾。

Pop Liquid Matte Lip Color + Primer 修護啞緻唇蜜 (05 sweetheart pop)比唇膏還顯色,用量超省
液質幼滑,以絨毛刷頭暈染開,質地轉化為霧感,緊貼不黏膩
乾了後不太沾杯,用餐後會掉妝。雖然沒lip tint那樣強勢的持久度,仍算不錯。


同場加映,入手了日本製的Lash Power Flutter-to-full Mascara 魔法三合一幻變睫毛液 ($230/9.5ml) (01 black onyx)。防敏、無香料,還特別註明通過眼科醫生測試。

對,沒看錯,連睫毛液都三合一啦~合在豐盈度上,靠中間一扭,自由控制沾取量,刷頭相對平平無奇。

就是輕量,已能輕鬆掃出根根分明的效果,媲美假睫毛,不會黏成曱甴腳。
持久力合格,混上半天再打邊爐後仍在。溫水可卸,方便好用。


小結

開始沉悶、想作玩味的話,不妨試試霧唇妝。簡單配睫毛液,已經挺好看囉~
注意乾燥情況,可以選用滋潤一點的產品。真是不行的,就加潤唇膏打底、做唇部磨砂吧……


Clinique
https://www.clinique.com.hk

[產品由 Clinique 提供]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