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斑亮白再升級:Clinique Even Better™ 勻淨科研系列

by - Sunday, March 05, 2017

痘痘不定期刷存在感,附帶手尾、黑印難清。
每次見到白滑肌,心底都好羨慕。如果能剝殼雞蛋那樣,去掉瑕疵,那該多好!

Clinique Even Better™ 勻淨科研系列的廣告,正正把這個理想形象化,讓人印象深刻。
說起來,這主打淡斑亮白的醫美系列,3月推出了新品呢~


選擇美白系,總怕側重美白,忽略補濕。這套卻拍得住補濕系,實在驚喜!
水凝柔嫩外,模糊痘印,換成看得出的均勻亮澤,健康剔透。

而且性質特別溫和,遇上現有損傷,依然無感,全無刺激。讚!
連眼底的頑固色斑,都好像弱掉了,好期待長期下來的效果喔~


戶外?陽光?不用怕了。來吧,白滑肌!

下面,就來新品逐樣看囉……

皇牌再升級


挾著48項專利的勻淨科研亮白淡斑雙效精華 ($495/30ml, $735/50ml),口碑載譽,連年熱賣。
早有臨床實驗證明,持續用12星期,淡斑高達58%。自2011推出至今,囊括超過96個國際美容獎項。
今年,除了加推30ml裝,針對色斑前因和過程,配方亦作出升級。


主材料依舊綠色,從多種天然草本提煉,包括專利成份CL-302複合物、日本玉露綠茶精華及酵母精華。
全新成份亞洲植物山菅蘭亦然,防止色素沉澱之餘,幫助對抗自由基,延緩衰老。
配合糖蜜、海藻萃取等鎮靜系成份,抗敏抗氧化,倍效紓緩。透過對抗外來環境刺激,減少黑色素增生。
針對淡斑,逆轉色斑、暗瘡印等舊有損傷。更多踏一步,從根源炎症開始,截擊色斑形成的惡性循環

沿用1+1雙管設計,把淡斑、防禦2種精華獨立間隔開。泵取一剎,同時唧出,即時新鮮融合。

1.5泵,足夠塗勻整臉。透薄輕柔,滲透迅速,秒速吸收。
性質溫和,抹上損傷亦零刺激,毋懼泛紅或過敏。

新成員入伍


一次過,3款新成員登場,壯大了這系列的陣容,完備護膚程序。
針對色斑修護,採用革命性無間斷淡斑亮肌科技 (Infinite Bright™ Technology)
糅合玉露綠茶精華、甘草酸鉀等紓緩鎮靜成份,同時持續滋潤呵護
從中文名字看,全都加上「極致」兩字,一眼就能分辨。

1. 極致勻淨科研亮肌柔潤乳液 ($365/100ml)


專為亞洲人研製,淨白去斑、控制炎症之餘,塑造水凝潤澤保護層,開啓肌膚無限亮白之門。

牛奶般的質感,雖叫乳液,水感明顯,亳無油份的負擔

經化妝水的滲潤後,為徹底潔淨的肌膚,再添補濕保護,鎖緊水份養份。

皇牌精華的好隊友,先抹這支,再用精華。更增水潤光采,向極致無瑕、淨白透亮進發。


2. 極致勻淨科研亮肌補濕啫喱霜 ($375/50ml)


混合深度滋潤的潤濕劑,持續傳送8小時,補足水份。強化屏障功能,擊破色斑惡性循環,勻淨亮肌。

根據膚質,有2種相應的質地可選,貼合肌膚需要。手上這瓶,就是專為混合性或偏油肌而設的。

名副其實的啫喱狀,全無油份。觸感輕盈清爽,卻有實實在在的補濕力。


3. 極致勻淨科研亮肌補濕面膜 ($385/100ml)


密集急救,怎少得面膜?塗抹式,10分鐘,為缺水暗啞肌,輸送、注入大量水份,保持瑩亮白皙。

霜狀質地,抹開後像一層修護膜,透薄而不黏笠。
每星期2-3次,緊接化妝水,敷5-10分鐘。抹去後輕拍吸收就成,使用方便。


後感

雖然步驟多了,效果就是吸引。整套新品當中,尤其偏愛精華跟啫喱霜。
晚上抹了,清早醒來,依然像用上補濕系那樣水嫩呢~大推!

Clinique
www.clinique.com.hk

[產品由 Clinique 提供]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