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白補水兩不缺:Kiehl's醫學維C亮白透滑水嫩啫喱

by - Saturday, April 01, 2017

曬一曬,暗啞、色斑什麼的,就默默積聚。
多了往戶外跑,趁大霧潮濕,果斷投奔美白系的懷抱。

繼續是Kiehl's新品,這次的醫學維C亮白透滑水嫩啫喱 ($420/50ml)更是討喜。
為解決膚色不均而設,卻無損補水力。這個定位很重要,大愛!補水工程不能斷喔……


同系列的淡斑精華,囊括過近20項國際美容大獎。而這盒新成員,正正繼承了配方。

以品牌皇牌美白成份活性維他命C提亮膚色,進而截擊新色斑形成。
與天然果酸乙醇酸互補,去除角質。軟化肌膚表面,令淨白成份更好吸收
又特別加入牡丹和白樺精華,24小時全天候補濕、鎖水。

啫喱質地,自然是輕盈好推。晚上當睡眠面膜厚敷,痘痘損傷、敏感肌亦無負擔。
性質溫和零刺激,不說根本忘了美白屬性。

不過,仍是實實在在的含果酸、水楊酸。日用的話,記得要後加SPF50防曬保護喔~

均勻淨白的效果不錯,這陣子的痘痘,都沒怎麼留下深痕跡。
由依靠底妝、遮瑕補鑊,到輕透自帶亮澤。使用幾星期,暗啞減輕,膚質向好。

而且,補水力明顯,看著柔滑水嫩,潤而不笠。缺水、粗糙不再,一測樂上半天。


喜歡面膜的話,還能配合醫學維C淨白保濕面膜 ($400/6片)使用。

成份基本近似,主角同樣是活性維他命C。仔細對比,會發現面膜更著重水感,更是滋養。

除了甘油比重UP,另增添補水、鎖水、滲透皆強的透明質酸鈉神經酰胺
組成無形屏障,補充並抓緊肌膚水源。產地亦換上日本了呢~


面膜質地實在,稍為厚身,每片吸滿25ml精華。
單看面頰位置的雙重開口,就知剪裁細膩貼面

連帶眼部位置,覆蓋度高。同時當眼膜,物盡其用。躺著休息,小心別睡著了……


郊遊、船河、短旅行,也不能荒廢掉白滑肌之路。
不然,如何跟明亮、潤滑、飽滿沾邊?


Kiehl's
www.kiehls.com.hk

[產品由 Kiehl's 提供]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