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食鮮炸響鈴

by - Saturday, August 05, 2017

即叫即炸的響鈴,想起就流口水。
距離上次,事隔近半年。擇日不如撞日,拉姊妹組團打邊邊回味去。

湯底選了瑤柱上湯冬瓜鍋 ($98),小清新之餘,感覺健康。
翻兩翻,挖到金華火腿、燒肉粒,算足料。不過,冬瓜大件厚身,要煲耐一點才軟淋。

此行主角即炸紫菜響鈴 ($63),金黃花卷賣相,好吸引。
無油膱味,即食或浸兩秒都超正。新鮮炸起,果然與別不同。


頂級手切安格斯牛肉 ($179/細)有近10塊,份量剛剛好。

油脂分佈平均,半熟胭紅時,軟嫩中帶咬感。牛味不搶,漸漸浮出。

鮮帶子片 ($99)鋪滿一碟,肉身不薄不散,烚起鮮甜,屬抵食之選。


二人同行,老實說,點菜有難度。這間追加$10就可以變雙拼,夠貼心。
招牌手打蝦丸拼墨魚丸 ($99),大如乒乓球,圓潤飽滿。
彈力驚人,絕對配得起手打兩字,就是味道沒預期中濃。

超甜粟米拼蜂巢豆腐 ($48),加甜、索湯一流,打邊邊必備。


再加一渣上的自家製竹蔗茅根水 ($38),甜度適中,清熱正好,這餐邊邊大滿足。

特別喜歡手工系的炸物和丸丸,牛肉海鮮都不錯。
看著魚缸那邊彈跳的蝦,肚量夠的話,好想再試生猛海鮮和刺身呢~


牛精皇
九龍城福佬村道60號地下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