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試後買:Kiehl's Let us change your skin

by - Wednesday, August 30, 2017

滿街試用、試食,絕對是幸福的生活習慣。
入手錯了,會失足成恨喔~先試一下,大大減低中伏機會。

參加Kiehl's「5分鐘見證健康肌膚」推廣,才知原來「先試後買」這玩法,近100年前早已存在
1900年代初,就免費提供試用裝,大概是護膚界的先驅吧?完全能感受,當中對產品的信心。


這次體驗活動,不單單是拿試用的喔~
透過小測試、諮詢聆聽等互動,做了個簡單的皮膚護理分析。

而且,針對個人需要,送上5款體驗裝,可以回家慢慢試,好貼心呢~


最近面上粗糙,出油、出暗粒,又黃氣日增,殘樣一大個。
決定放大絕,早晚實行針對性高效護理。


清早:醫學保濕導入精華 ($480/50ml, $595/75ml)


缺水中乾,這支正好為肌膚灌灌水,來個深層保濕。
亮點是,以補濕見稱的植物性甘油,高達15%!聽著就夠吸引!


質感獨特,近似啞緻結實的磨砂啫喱。抹開卻水感充沛,滲透快而清爽。
介紹說,這是轉化成微細水珠狀,把水份打進多達10層角質層。

測一下,水份提高15%。巧合地,剛好跟甘油比例一樣呢~
感覺,就似泵水一樣,撫平粗糙,減退暗沉,踢走倦樣。又不怕油,好喜歡!

夜晚:維他命C抗衰老精華 ($605/50ml, $750/75ml)


黃金修復時間,當然不能錯過。
這支位列前6的皇牌精華,跨越穩定性的難題,把純正維他命C的濃度,提高至10.5%
官方臨床證實,顯著減褪幼紋、皺紋,高效抗氧。同時,促進骨膠原蛋白合成,有效改善膚質、膚色
好吧……皺紋是未有的啦~不過膚質、膚色,還是要拯救的。


帶著乳液的觸感,塗起來會有微暖的特別感覺,聽說正是吸收的體現。
雖然看著有油份,夜晚用,一覺睡醒,面上不大有油光。
長期冷氣的乾紋不再,緊緻修復得不錯。


夜晚+:極緻多效修護乳霜 ($550/50ml, $680/75ml)


精華後,再用獨有3重活化修正科技 (Tri-Active Technology)的皇牌大boss把關。
蘊含茉莉酸、櫸樹精華、微細透明質酸等,5合1多效修護,集提升、緊緻、重塑、撫平、保濕於一身
味道清新,看似厚實,卻無黏笠感。


短短一星期,就留意到缺水肌漸漸找到營養,轉趨平順潤澤。
飽滿彈性回歸,看起來,整個健康精神多了。
果然,是change your skin呢~


Kiehl's
kiehls.com.hk

[產品由 Kiehl's 提供]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