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與美的潮流快遞:又靚又型分享會

by - Thursday, October 01, 2015

女生想緊貼潮流,一般會翻看雜誌追追穿搭和美妝資訊。
還可以來點新意思,直接在品牌活動中學習。
抱著這心態,月中參加了又靚又型分享會

活動構思新穎,將時尚和護膚結合,同時兼顧外在美及內在美。
AmberoziaLady Merry crossover 合辦,一次能見識到琥珀飾品和護膚機。
當日,有首次到港的波蘭著名首飾設計師 Jacek Ostrowski
還邀請到潮流達人張學潤 (Nel Nel)歌手吳日言 (Yan),可以集郵和請教貼士。


Amberozia 琥珀思雅

活動在 Amberozia 世貿中心概念店舉行,當然少不得琥珀飾品。
新潮、傳統和突顯質量的款式,淋漓滿目。


早就聽說,琥珀是古松樹為保護受損或折斷枝幹而滲出的樹脂化石,經歷千萬年的地質高壓高熱而成。
主要在歐洲出產,品牌飾品的原材料就是來自東北歐波羅的海 (Baltic Sea,波蘭、瑞典、德國一帶)。 這種以棕黃色為主的有機寶石,有機會夾入昆蟲或植物。
每塊輕巧和獨一無二,形態中訴說著自己的歷史。


近期主打的,是 Jacek Ostrowski 創辦的品牌 Ostrowski-Design。
作品時尚前衛,如靈感來自海浪的 "4 Wave" 的系列,線條感突出。
這系列在2011年奪得波蘭設計大獎 "Designed in Poland",現在還永久於 Gdańsk 琥珀博物館展出呢!


以幾何圖形、對稱度和節奏感為特點,每款有著自己的名字。


用料不限於琥珀,有水晶、彩膠等。
款式不「離地」,OL look也能配搭得到。
還有精製每款限量100隻的琥珀手錶,很有特色。


品牌中曾被德國 Vogue 雜誌報導過的 "Big Ring" 戒指,連 Nel Nel 也戴著,說適合一眾潮人。


除了 Jacek Ostrowski 的 Ostrowski-Design,店內又搜羅了多個波蘭首飾設計師的作品。
包括 MG (Mariusz Gliwinski) 、Slawomir Fijalkowski、S&A Jewellery Design (Cyprian Chorociej)、Art7 Design、Nac Amber Jewellery 和 Amberwoord 等。


Lady Merry

同場,有來自日本的 Lady Merry 家用全能美容儀器。
連一向主攻潮流的 Nel Nel 亦力推,甚至參與投資香港代理呢!


這部全能美容儀器,由日本牙醫夫婦中村德三及中村朋美研發。
早前發佈會時,城中名人如莊思敏、張慧儀等都有出席和親試,質量讓人放心。

一支結合多種功能,包括深層潔面、美容液導入、射頻按摩及上妝等。
有了這部儀器,一次跟跟多部儀器說再見。


附有多個配件頭,另有專用美容液。
重量只有200g,以USB插頭充電,輕巧便攜。
隨時可以在家做DIY facial,效果還是美容院級的呢!


簡單換上,就能輕鬆轉換模式,全方位打造美肌。
- 電穿孔超衝技術:以電脈衝打開細胞間隙,讓高份子更深入滲透皮膚。
- 電子肌肉鍛鍊 (EMS):直接通過電流,鍛鍊日常容易忽略的肌肉。
- 中/高電流射頻:90kHz 射頻,促進淋巴和血液流動和新陳代謝。
- LED燈導入:有藍、黃、紅和綜合4種模式,活化肌膚,調整粉刺、乾燥和暗啞等狀態。
- 聲波震動上粉:每分鐘震動近6000次,打造均勻貼服的妝容。
- 洗卸:卸妝和深層清潔,去除角餘的角質和污垢。
- 按摩:導入後使用,提升精華滲透,幫助去水腫。


後記

喜歡這次 crossover 的活動,同時吸收型與美的潮流資訊。
原來,琥珀揉合藝術設計,可以溶入日常穿搭中,感覺新鮮。
家用全能美容機更是「不得了」,美容護膚由自己「話事」,躍躍欲試呢!

關於品牌

Amberozia 琥珀思雅

專營琥珀飾品的本地品牌,是香港唯一榮獲國際琥珀協會推薦的公司。
於2011年創立,先後在中環、啟德郵輪碼頭和銅鑼灣開設陳列室、專櫃和概念店。
引入並推廣天然、高質及時尚的琥珀設計,連續舉辦三屆「波羅的海琥珀節」,另有舉行慈善義賣。

Lady Merry

以家用全能定位的美容儀器,由2013年創立的日本公司株式会社N&T 推出。
2015年初引入香港,在9° Beauty門市可以找到。

參考資料

- Amberozia: 官網
- Lady Merry
-- 產品說明: 示範短片
-- 出產商 N&T Co. Ltd. Japan: 官網, 官方Facebook
-- 銷售點 9° Beauty: 官網, 官方Facebook

[活動由 Amberozia * Lady Merry 舉辦]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