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紫薯控行列

by - Saturday, October 03, 2015


紫薯熱下,你「跟風」了沒?
依著報章上 Sue Chang 的介紹,摸上了這間韓式cafe。

燒牛肉韓哥飯卷 Bulgogi Beef Burrito ($59)

韓國烤牛肉跟墨西哥捲餅,混搭著微甜的醬汁,配合得很和諧。
旁邊裝飾著疑似咖喱的少辣醬汁,蘸著吃很讚呢!

藍莓酸奶香茶 Blueberry Yogurt Tea ($59)

餐牌介紹選用韓國有機材料,因而放棄了愛喝的latte。
說是香茶,名字卻有酸奶,還以為是奶茶系。
送來的,是一壺熱水 (無誤)、兩隻小杯,以及太空人造型的果茶。

自行把太空人泡進溫泉,把Burrito吃完後茶味剛好走出來。
酸奶跑了,但藍莓果茶的味道清新自然,還可以消滯。

特製棉花糖和奧利奧冰雪 Marshmallow and Oreo Bingsu Special ($98)

韓系冰雪甜品流行,這個還註明是店內特製,吸引力大增。
下單時店員細心提醒份量較多,家庭裝的實物,還是邪惡得讓人傻眼。

雪花冰配著朱古力醬,上面是厚厚的 Oreo 餅碎層、棉花糖層、Oreo 雪糕球跟原塊 Oreo。
甜度適中,配料充足,就是吃到底層仍不會變淡。
這款另有迷你版 ($39),可惜只供外賣。
堂食的,絕對要拉上朋友喔!

紫薯芝士蛋糕 Purpling Potato Cheesecake ($40)

雖然很飽,怎能錯過此行的目的呢?
拌入忌廉芝士間、面層鋪著的薯泥、伴碟的碎粉,處處是紫薯的蹤影。
單是吃上一口,紫薯味就很突出。
「很薯」,卻有讓人吃光光和立即加入紫薯控的魔力,下次想試紫薯latte呢!

小結

食物足料美味,甜點尤其出色,適合跟soulmate分享,值得推介。
設計透出韓式cafe的味道,又放有韓國board game、雜誌和書籍免費借用,感覺舒服。
注意的是,點餐要自行到收銀處那邊 (然後店員會送上餐點)。
另外,室內座位有限。還好戶外花園那邊,貼心地放有多部芭蕉扇供客人使用。


Seoulmate Cafe

- 地址: 西營盤第三街83號
- 營業時間: (二至日) 1200-2200
- 付款方法: 現金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