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款春夏適用的韓牌新品:1434 爆水保濕面霜 & Urban Dollkiss柔焦毛孔妝前霜

by - Sunday, May 08, 2016

機緣下,收到了兩款韓牌新品,分別是護膚和化妝的。
網上只有韓文的分享文,抱著對韓國製造的信心,也就試試了。


1434 爆水保濕面霜 (~$320/₩34,000/50ml)

主打密集補水的這瓶,彩藍色調挺討好,充滿水感。
官網那邊有李必模 (이필모)、尹均相 (윤균상) 等韓國演員的認證照,讓人期待。


韓國製造,細節做得不錯。有封盒貼紙,又有新月形膠刮 (勉強才能塞進盒內……)。

成份列中,有補濕常客甘油及透明質酸鈉。
另外,有茶葉、馬齒莧、迷迭香和蘆薈4種植物萃取,帶來抗氧、防敏、鎮靜等功效。


疑似果凍啫喱的樣子,似曾相識,略嫌色澤和香味未夠天然。

挖起時容易滑下,質感比預計的水,挖開的洞會自動填平。輕搖瓶身,更會晃來晃去。



上手觸感清涼,感覺柔軟滑溜,有擔心過吸收力。
慢慢塗開,由霧面變成水珠狀。這看得見的轉變和吸收,大約是第一次見~


護膚最後一步用,猶如敷上鎖水保護膜,溫和不刺激傷口。
重點是不油膩,曾錯手滴在牀單,以為出事了。怎料乾掉後,居然像沒事發生一樣,無油漬或色差。
雖然測出來的補水力未算驚人,喜歡塗後沒有「笠痴痴」的感覺,適合又濕又侷的春夏天氣。


Urban Dollkiss柔焦毛孔妝前霜 ($75/₩15,000/30ml)

懶如蛋黃哥,加上手殘,平日多靠薄薄的底妝,心情好時才花點心機在眼周。
primer嘛,老實說沒有用這個的習慣,只是用過一下大牌的試用裝。

這支不論形象、路線,感覺都很像B牌那支。

跟上面的1434同是韓製,這邊找來韓國演員洪宗玄 (홍종현) 代言。


除補濕的荷荷巴油、澳洲堅果油、甘油,有其他成份塑造柔滑感和控油。

撕開唧口那邊的密封貼,就能使用。整支比女生手掌小巧,有需要的可以外攜。


記得B牌和C牌,擠出果的都是霧感乾身的磨砂狀。這支肌膚色澤中,卻帶著濕潤感和油份,看起來有點像遮瑕膏。
用量超省,這一丁點就夠整個鼻子用囉~


護膚後、底妝前,簡單薄塗一層在鼻尖,就有啞緻的磨砂感。像柔焦那樣,藏掉士多啤梨鼻的毛孔和油光。
雖然未如大牌那樣驚艷,這支相對便宜多了,初心者不妨一試。
近日轉熱,額頭和鼻翼的T字位,容易出油。抹上這一點點後,整天下來,鼻尖卻感覺清爽,出油量減輕了,有助增加妝效的持久力。
但緊記的是,用後要卸除和清洗乾淨喔!不然,積聚起來,有機會堵塞毛孔的……


小結

兩款韓牌新品,未算大熱,但用起來算是不錯,挺適合香港的春夏天氣。
尤其是妝前霜,$100內就能入手,可以一試。

1434
http://www.i434.co.kr | https://www.facebook.com/fulight1434

Urban Dollkiss
http://www.urbandollkiss.com

SinKi
https://www.facebook.com/sinki.hk

[產品由 SinKi 提供]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