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ial初體驗:告別角質!der formula果酸煥膚療程

by - Sunday, May 22, 2016

一向抗拒facial,除不習慣肉隨砧板的感覺,更怕遇著hard sell或被劏。
上個月卻打破(自己的)禁忌,踏出這一步。知心好友都傻眼了,紛紛問為什麼。

事緣,是去年一試愛上der formula,跟美容院Dream Beauty合作,推出了facial。
皇牌更生細胞療程,引入系列中各款產品,還有隱藏的療程專用品!吸引力滿滿~

試做價 ($388) 包括3次,沒經驗也覺便宜,又可以試真一點。十五十六的,掛著勇字facial去。

過程小筆記

舊式商廈的環境,地方不大。但獨立洗手間、單雙人房,該有的都有。


以塗抹為主,比想像中簡便。一連3次的試做套餐,每次隔14日,大約45分鐘。

1. 潔面分析
起步已直奔主題,用上含果酸的G4再生潔面乳液,溫和又補濕。

清潔好後,美容師仔細觀察,分析了當前肌膚情況。原來,後續步驟靠這會因人而異。

2. 果酸煥膚
療程的靈魂,是用果酸 (AHA) 軟化、去除黑頭粉刺和老舊角質,促進細胞更生。

美容師用疑似濕紙巾,細心反覆抹臉。等待滲透期間,問了一下,原來內有濃度高達20%的甘醇酸 (果酸之一) 呢!

說好的略帶刺激性,不大明顯。只在抹上的一刻,有輕微的麻刺感,痘痘那邊也大丈夫 (沒問題)。
大概,用清同品牌的果酸產品,早已適應了吧?

3. 中和調節
敷著觸感清涼的換膚中和液,簡單就扳回肌膚的酸鹼度 (PH值)。


4. 即時護理
這時角質退散、門戶大開,是給肌膚餵食營養的好時機。

同時厚敷B5強效補濕精華深層清潔面膜、面膜及唇膜,一次過補濕、控油、去唇紋,又可趁機休息一下。

鼻邊和下唇那粉綠色的,還飄著清新的薄荷味,像是很好吃的樣子呢,哈哈~

5. 後續防護
清理好面膜,最後再補上B5強效補濕精華滋潤保濕霜長效保濕防曬霜

加強補濕防曬,全無「笠痴痴」的感覺。潔淨又fresh,讓人有就這樣素顏亂逛的衝動。


過程中,沒有遇上擔心的hard sell,美容師反而主要是講解著重點,一改對美容院的印象。
問到護膚問題,亦有耐心解答。到了後來,更變成朋友般的輕鬆聊天呢~

效果回顧

初次facial後,聊天時望到鏡子,發現暗啞疲倦的膚色,透白提亮了。
個半月間,一口氣連續完成3次後,痘印有逐漸減退的跡象


最讓人興奮的,是告別了頑固的角質層
肌膚變成海棉般,還沒來得及塗勻護膚品,就已吸收掉,不再覺得油油的吸收不了。
使用去角質產品時,以往「大把貨」、「捽極都有」的擦膠碎,現在卻完全捽不出來。

小結

這次試做,躺著就能護膚,又能跟美容師偷師。雖然「淆底」了很久,確是爽歪歪的體驗。
效果想起就開心,原來角質是這麼邪惡的一回事,學會要勤力一點了。

好康情報

預約時,說是小P介紹,就能享有同樣的試做價 ($388/3次)。
另外,再加送貨裝深層清潔面膜呢! (對~就是像好好吃的那支,原價$280/50g)
聽說單是果酸療程,市價一般>$500/次喔~

Der Formula
http://www.natro-b.com | https://www.facebook.com/derformula

Dream Beauty
佐敦白加士街29-31號嘉士商業大廈14樓A室 | Tel: 2736 0319 (需預約)
https://www.facebook.com/Dream-Beauty-317274811691632

[療程由 Dream Beauty * der formula 提供]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