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心價—雞煲*花膠仔

by - Tuesday, November 08, 2016

打邊邊,早不再是季節限定。
月前吃雞煲,以為已夠新鮮感,沒料到遇上少見滋補配料。

報紙廣告主打的椰椰芝麻雞鍋 ($90/隻),定價比其他椰子雞煲親民多了,賣相不錯。
湯底清新少甜,加了天然椰子水和椰肉,自帶海南夏日熱息。

5分鐘熬起,撇了雞油就能吃。期間,自行混醬是指定動作吧~指天椒粒辣勁夠,又有原個迷你青桔仔。

少油脂抵讚,就是雞味不濃,肉質一般,但蘸鮮沙薑醬後很是惹味!


吃了大半雞件,加湯點配料打邊邊。
同行朋友說叫滋補花膠仔,還以為眼花加聽錯……見才$48,本著踩伏心態一試,結果是……不得了!

大大的一堆,煲起後半爽彈,夾有膠質,還食極都有!CP值爆燈!


必食的牛肉,有好幾種選擇。菜單上最貴的安格斯肥牛,亦不過是$128。

色澤鮮紅誘人,油份佈算當然未到頂級,帶點雪花紋路。
輕灼一下,剛熟的時候吃軟滑無渣,食肉獸立馬加單了~


其他的大路配料,如手打墨魚滑 ($58)黃金脆竹卷 ($20)田園菜籃 ($48)蜂巢豆腐 ($28)等,全部中規中矩。





整餐下來,一隻雞、兩盤牛肉,人人捧著肚子走。人均$170有找,良心價喔!
質素收貨有餘,整雞時又有人幫忙、指導。有機會一定會encore~

稻香超級漁港
佐敦彌敦道378號彌敦酒店2樓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