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添加!特效保濕乳霜2.0:Kiehl's Ultra Facial Cream

by - Thursday, January 17, 2019

產品安全,越來越受重視。
向綠色﹑無添加進發~

認得 Kiehl's 特效保濕乳霜 Ultra Facial Cream 嗎?
這盒13+年的皇牌,今年出了2.0版,是零添加化學成份的呢!


沿用超級保濕成份,南極冰川葡萄醣蛋白優質橄欖油 (Squalane)
維持原有功效,深層補水,全日鎖水保濕,同時強化﹑修復肌膚保護屏障。
新版跟舊版,樣子超似。
放在一起,根本是玩「找不同」遊戲嘛……
提示:字句有點不同。

正解:左邊企鵝加持的,才是新版。找對了嗎?

新配方,撇走防腐劑 (Parabens)﹑胺甲醯安 (Carbamides)﹑三乙醇胺 (T.E.A.) 等化學成份
經反覆研究,以及改良測試證實,讓肌膚水潤度,增加2.3倍。
定價($300/50ml, $530/125ml),對比發現,大盒的比先前更便宜


質地好像放軟後的牛油,又輕又軟

零油膩感,補水力滿滿,照舊好用。
升級後,更加安心,更加健康。


據說,Kiehl's 全線產品,早從2000年代,逐漸取締防腐劑
這個大計,今年年底就會完成。
成份安全與時並進,實在是好事呢~


Kiehl's
kiehls.com.hk
bit.ly/2Vn8OSF (Ultra Facial Cream)

[產品由 Kiehl's 提供]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