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 cushion生力軍:Clinique淨肌防曬氣墊粉底SPF50 PA++++

by - Saturday, March 26, 2016

韓風帶動下,BB cushion盛行於美妝界。
一盒KO繁瑣底妝步驟,攜帶方便,上手容易,難怪極速打入市場。
這年春季,美牌Clinique即將加入戰團喔!

品牌參戰先鋒淨肌防曬氣墊粉底SPF50 PA++++ ($300/粉芯連盒, $240/補充裝),主打抗氧及防曬。

通過防敏測試,不含香料,轉季下的不穩定肌也合用。
日製,加上蘋果、海藻、西瓜萃取等一堆蔬果成份,感覺清新安心。


銀白的粉盒,設計乾淨俐落。但鏡面容易按到指模,小心強逼症那樣抹個不停……=P

跟早前入手的某牌比較,這款抗菌粉芯海棉的氣孔較大。

帶彈性的Rubicell氣墊粉撲,綿密度合格,觸感舒適,不難按取用份量控制力度。


分上淺、自然、深3種膚色,拿著自然的輕印一層上手,光澤度有所提升,貼服卻略帶妝感。

積血位置那邊,只剩下淡淡黑印,泛紅情況大有改善。

遮瑕度不錯,較淡的黑印,輕易就藏掉。

至於較深的,如預期的有點粉痕。淺上好幾色度已經夠滿意,不然會太厚粉啦!可以先補遮瑕膏嘛~


這盒走物理性防曬路線,防曬值高,懶惰的偷步跳過防曬產品。
護膚後,自中間部份輕按臉上印開,持久達6-8小時,簡單就能打造自然的清新素肌。
聽說,還有抗汗控油的屬性呢!不過這有待酷暑戶外下驗證囉~


參考資料

Clinique: 官網, Facebook

[產品由 Clinique 提供]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