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麗草本韓方:璘.備潔潤精華

by - Friday, September 16, 2016

上回緊緻系塗出彈力肌,開啟了護膚新的大門。
接著又從韓國,收到同類的璘.備潔潤精華 (린 비결 윤 에센스 Rin Bi-gyeol Yun Essence) (50ml)
韓國製造少不了,更換上韓方草藥配方。緊緻抗皺外,還添上美白機能,吸引力滿滿!


從韓英對照的包裝說明,留意到主要成份,同樣是改善細絞、毛孔的維他命B3衍生物菸鹼胺

下面是一大堆植物名字,有羅望子籽、丹花娟、芍藥根、光果甘草根、何首烏根、裂蹄木層孔菌、桑樹皮、苦參根、朝鮮當歸根等等。
營養滿溢,歸納起來大多是抗氧活化、抑制黑色素之用。但這草本複合萃取足足有22種!完全傻眼了~
亮點是,還包括6年發酵人蔘,和華鉤藤、紫荊花2種專利成份,陣容超猛!


成份組合華麗,品牌名字卻有點陌生……
翻查一下,是有50多年歷史的韓生化妝品 (한생화장품 Hansaeng Cosmetics) 出品,曾奪2015亞洲Beauty Awards韓方化妝品品牌大獎。
官網主頁,推的正正是璘.備潔潤(贇)這系列。


胖嘟嘟的亮橙真空按壓瓶,容量比一般精華多上近25-40%
厚玻璃設計,光線折射下平凡的白字浮出,形成暗影。加上銀蓋邊緣的刻字,圓潤可愛得來有細節。


淡橙半啫喱狀的精華,2泵足夠輕鬆推滿全面
就是香味濃了點,是為了蓋過藥材味嗎?

吸收度中規中矩,喜歡其後無黏膩而又潤滑的觸感。測得出補濕力和水油平衡,還很不錯喔!


雖然美白暫時不怎樣明顯,單憑水感、彈滑、透亮效果,心已被抓住,繼續努力用了~


璘 (린 Rin)
www.ihansaeng.com

BNT News International
bntnews.co.kr

[產品由 BNT News * 璘 提供]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