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殘也OK的卸妝:Lafine 野菜深層潔面霜

by - Sunday, September 18, 2016

蔬菜,差不多跟天然、健康劃上等號。不單止身體,對護膚也有益處。
但,市面上以蔬菜為主打的美妝品,好像不算多吧……

收到韓國這盒,大大個字以「野菜」作賣點,又印滿蔬菜圖案,眼前一亮了。

Lafine 野菜深層潔面霜 (야채 딥 클렌징 크림 Vegetable Deep Cleansing Cream) (17,000원/200ml),還以為是洗面的,細看才發現是卸妝用的啦~


介紹說,以青瓜、紅蘿蔔、水芹菜、蕃茄、荷蘭芹5種新鮮蔬菜萃取作原料,含維生素A、B1、B2、C、E、鐵、蛋白質等營養。
再看看成份,還有木瓜和梓樹的名字。這……根本是蔬果汁吧?(吃貨模式全開)

強調親膚無害,無添加苯甲酸酯類(Paraben)、二苯酮(Benzophenone)、滑石、動物性油和三氯沙(Triclosan)等5種刺激物,感覺健康。


急不及待打開,奶綠色乳酪……面霜狀,帶著油光,散發著淡香。
沒找到雜菜蓉,取而代之的,是橙紅、暗綠的小顆粒。


手邊正好有同母公司(羅美化妝品 라미화장품 Lamy Cosmetics)眼線膠,就上演「以子之矛,攻子之盾」的戲份吧~
前回提到,這眼線膠生命力頑強,加水猛擦仍在。
用附送的膠刮,抹上黃豆大小的卸妝霜,均勻敷開。

順著乳霜的質感打圈圈,小顆粒慢慢消失,初時眼線仍是又黑又濃。
暗呼失望放置一邊,回頭卻見到轉成油質,眼線開始溶掉。
再待一回,間中輕輕打圈,還真的全化開了。
輕輕用紙一抹,超乾淨呢!都轉移到紙上,完全看不出畫過眼線的痕跡。
整個過程,無加水乳化,甚至連沖洗都沒有,抹掉後全無油感,讚!


對「乳化」兩字,手殘星人早已怕怕,每次都乳化到眼內。久而久之,基本上只靠卸妝水。
這盒為野菜而試,卻意外的好用。塗上等著、些微打圈再抹掉就可以,太方便了!
重點是不用加水,減少掉進眼的機會,很喜歡~


Lamy Cosmetics | 라미화장품
www.lamy.co.kr

BNT News International
bntnews.co.kr

[產品由 BNT News * Lamy Cosmetics 提供]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