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豪邪惡英倫炸物

by - Monday, September 26, 2016

每次到中環碼頭搭船,總被入口旁的Fish & Chips小店吸引。
這天到PMQ逛,見附近蘇豪區有分店,爆瘡也要吃。

Tom Yum Fish & Chips ($88)

主角紐西蘭魚柳大塊厚身,嫩滑度一般,不過啖啖肉有咬口。帶皮粗切薯條,炸得剛好。

超多醬料選擇,這冬蔭功、魚露組合,香茅味重,酸中帶點辣,撞出fusion味。

Pie & Chips ($55)

一問知道是牛肉批,即點!還是紐西蘭安格斯喔~

熱辣辣的酥化批皮,甜甜酸酸的醬汁,比鎮店的Fish & Chips還好吃!
洋蔥圈和加選的炸蘑菇 (+$10) 多汁,但外層略厚未夠鬆。

炸Mozzarella芝士 ($50)

八卦問特別推介小食,原來有炸芝士,難道……是隱藏menu?

三角粒粒軟心creamy,香草棒棒有煙韌芝心,可以玩粗爆拉絲,超邪惡。

Garlic Prawn Boat ($58)

炸蝦粗過手指,長近手掌,未吃先興奮。

香口唔霉,跟蒜味很夾。


Pineapple Express ($35)原塊冰菠蘿蓋頂,下面沙冰啖啖菠蘿碎,正!
手工啤款式多,這來自南澳洲的Pikes Sparkling Ale ($65),淳滑唔濃,帶點花香,聽說是較少見呢~

小結

即叫即整,全炸物menu,邪惡度爆燈。整體唔太油,每款醬料各有不同,諗起也想encore。
無加一,放肆狂點至捧著肚子,人均仍不過$200,這區來計幾抵食。
特別一提,雖然座位不多,門口有部舊式街機,可以免費任玩和雙打喔~



白鬍子炸魚薯條 | White Beard Fish n Chips
中環蘇豪卑利街55號地下A舖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