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味.西班牙菜

by - Tuesday, September 06, 2016

是吃多了日韓菜嗎?自從嚐過西班牙菜,跟閏密encore停不了。
聽說當初入門吃的La Postre,在九如坊開了分店,這天逛PMQ後去正好。

閏密必點的主角西班牙海鮮飯 ($268/2人份),一如意料的大堆頭,4人也能盡情分享。

大蝦和藍青口,尤其爽彈。甜中帶微辣的醬汁,拌勻後倍添惹味。
最怕不夠汁、海鮮不新鮮,這份全pass,是印象中最出色的一次!

香蒜白酒青口 ($178)整煲上台,以為只是飄浮幾隻,怎料「食極都有」。

青口大大隻,白酒味濃,還伴有蒜蓉多士,對得起這價錢。

西班牙豬手 ($388),同樣人多才能點。

外皮脆卜卜,就如燒腩仔那樣,肉質算嫩不乾身。
蘸著疑似菠菜汁,消滯可口,結果連蜜糖都忘掉了。

難得閏密奉陪,點上新奇玩味的墨西哥香辣麻糬窩夫 ($98/半份)

上面撒有辣粉,紅綠分明。一刀切開,中間藏有墨西哥辣椒和辣醬。
後勁慢慢積聚至中小辣,夾雜著麻糬餡、芝心、牛油果、雪糕(帶點椰味?)的中和。有層次又刺激,辣控值得一試!


飲品亦見特色,Sangria ($298)整搾奉上。自行把紅酒,沖入佈滿雜莓、檸檬等水果的小杯。

冰鎮著喝,果味重,挺適合夏天和女生們小酌。不說,還以為是fruit punch呢~


小結

回想一下,菜式跟本店相近,但帶細微的差別。
這次選的,比初吃那次更吸引、獨特。加上氣氛舒適,回頭得過。



La Postre
上環九如坊12號地舖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